岳阳市财政局投资评审中介机构备选库定点采购项目变更公告

来源: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17-10-30 15:01
浏览量:1|| | ||

1、项目名称:岳阳市财政局投资评审中介机构备选库定点采购项目

2、项目编号:HNLHZC2017-038

3、首次公告日期:2017年9月21日

4、补充事项:

(1)原招标文件P41、附件8业绩一览表附件中,注:投标人须根据此招标文件相关条款提供与上表所写项目数据相对应的合同复印件(原件备查)。

现更改为:提供  附件8业绩一览表附件中,注:投标人须根据此招标文件相关条款提供与上表所写项目数据相对应的业务委托书、造价咨询报告正文影印件电子档,其中单项2000万(含)以上的项目须提供原件备查。

(2)综合评分表A包工程造价类:

业绩经验(F2)

20分

8

近三年,投标人累计完成造价咨询金额2亿(不含)以下得2分,2亿(含)至5亿得3分,5亿(含)至8亿得4分,8亿(含)至11亿得5分,11亿(含)至14亿得6分,14亿(含)至17亿得7分,17(含)以上得8分。(要求提供业务委托书、造价咨询报告正文影印件、分类业绩汇总表纸质和电子档,其中单项2000万(含)以上的项目须提供原件备查。)

6

近三年,投标人累计完成政府投资项目造价咨询金额3亿(不含)以下得0分,3(含)至4亿得1分,4亿(含)至5亿得2分,5亿(含)至6亿得3分,6亿(含)至7亿得4分,7亿(含)至8亿得5分,8亿(含)以上得6分。(要求提供业务委托书、造价咨询报告正文影印件、分类业绩汇总表纸质和电子档,其中单项2000万(含)以上的项目须提供原件备查。)

6

近三年,投标人拟任财评项目的各专业造价师及专职技术总负责人、技术负责(稽核)人(限在投标单位注册并在岗人员),个人受理单项造价在人民币2000万元及以上的项目至少有3项以上,且其中至少有2项以上为政府投资项目的,计6分;有人员不具备上述工作经验的,计3分。(要求提供业务委托书、造价咨询报告正文影印件、分类业绩汇总表纸质和电子档,其中单项2000万(含)以上的项目须提供原件备查。)

现更改为:

业绩经验(F2)

20分

8

近三年,投标人累计完成造价咨询金额2亿(不含)以下得2分,2亿(含)至5亿得3分,5亿(含)至8亿得4分,8亿(含)至11亿得5分,11亿(含)至14亿得6分,14亿(含)至17亿得7分,17(含)以上得8分(要求提供业务委托书、造价咨询报告正文影印件、分类业绩汇总表电子档,其中单项2000万(含)以上的项目须提供原件备查。)。

6

近三年,投标人累计完成政府投资项目造价咨询金额3亿(不含)以下得0分,3(含)至4亿得1分,4亿(含)至5亿得2分,5亿(含)至6亿得3分,6亿(含)至7亿得4分,7亿(含)至8亿得5分,8亿(含)以上得6分。(要求提供业务委托书、造价咨询报告正文影印件、分类业绩汇总表电子档,其中单项2000万(含)以上的项目须提供原件备查。)。

6

近三年,投标人拟任财评项目的各专业造价师及专职技术总负责人、技术负责(稽核)人(限在投标单位注册并在岗人员),个人受理单项造价在人民币2000万元及以上的项目至少有3项以上,且其中至少有2项以上为政府投资项目的,计6分;有人员不具备上述工作经验的,计3分。(要求提供业务委托书、造价咨询报告正文影印件、分类业绩汇总表电子档,其中单项2000万(含)以上的项目须提供原件备查。)。

(3)原定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2017年10月17日12时(北京时间)”现更改为“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2017年11月3日12时(北京时间)”,以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保证金支付系统到账时间为准。逾期到账视为无效投标。

(4)原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为: 2017年11月6日 9 时 00 分(北京时间)。

现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更改为:2017年11月6日 9 时 00 分(北京时间)。

本补充公告的内容是对招标文件的进一步说明,解释或修改,是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补充公告与招标文件有出入的地方,应以补充公告为准,其他内容不变。

5、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人名称:岳阳市财政局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湖南立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岳阳市南湖大道            地址:岳阳市巴陵中路建工局四楼

联系人:周文       ­             联 系 人:李静

电话:0730-8851273              电话:0730-8224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