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市玉笥山棚户区改造(屈子文化园片区)政府购买服务项目变更公告

来源: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18-01-08 18:54
浏览量:1|| | ||

一、项目名称:汨罗市玉笥山棚户区改造(屈子文化园片区)政府购买服务项目

二、项目编号:HNZJC2018-FW(ML)-001

三、首次公告日期:2018年1月2日

四、更正内容:

1、原招标公告、招标文件开标时间:“2018年1月23日9:30时(北京时间)”现变更为:“2018年1月23日15:00时(北京时间)”。投标保证金缴纳时间:2018年1月22日上午12:00(北京时间)前(含),以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保证金支付系统到账时间为准。(保证金咨询电话:0730-8882193)。

2、原招标文件“第六章 招标文件前附表(第一章第22.1款)投标文件副本份数:商务技术文件正本一份,副本陆份(建议投标单位自备壹份投标文件,以便评标时澄清问题)”现变更为“第六章 招标文件前附表(第一章第22.1款)投标文件副本份数:商务技术文件正本一份,副本肆份(建议投标单位自备壹份投标文件,以便评标时澄清问题)”

3、招标公告、招标文件涉及上述内容的做相应修改,其他内容不变。

五、凡此前发出的招标文件、资料与本公告不一致的,以本公告为准。供应商认为本更正内容存在歧视性的,应在更正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本代理机构提出。

采购人名称:汨罗市房屋征收安置办公室

联系人:黄先生

电话:13874085718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湖南中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汨罗分公司

地址:汨罗市大众北路270号

联系人:熊政

电话:15802667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