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阴县国土资源局数字湘阴地理信息基础工程建设项目变更公告

来源: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18-03-22 16:19
浏览量:1|| | ||

一、项目名称:湘阴县国土资源局数字湘阴地理信息基础工程建设项目

二、采购编号:湘阴财采计2018-24

三、首次公告日期:2018年03月19日

四、更正事项:

(1)原公告中:三、对投标人资格要求:

2、特定资格条件:投标人需提供由测绘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甲级测绘资质证书(甲级测绘资质业务范围应包括摄影测量与遥感、工程测量、地图编制、地理信息系统工程、不动产测绘)复印件;如投标人为湖南省外单位的还须提供在湖南省测绘行政主管部门的备案登记证明资料复印件。

现更正为:三、对投标人资格要求:

2、特定资格条件:投标人需提供由测绘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甲级测绘资质证书(甲级测绘资质业务范围应至少包括工程测量)复印件;如投标人为湖南省外单位的还须提供在湖南省测绘行政主管部门的备案登记证明资料复印件。

(2)原公告招标文件下载截止时间:2018年3月26日17:00,现更正为招标文件下载截止时间:2018年3月29日17:00。

五、凡此前发出的招标文件、公告等与本公告不一致的,以本公告为准。

供应商认为本更正内容存在歧视性的,应在更正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本代理机构提出。

采购人名称:湘阴县国土资源局

地址:湖南省岳阳市湘阴县文星镇芙蓉北路国土局(湘阴县政府东)

联系人:戴岳新

电话:13574036995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鉴熙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黄波

电话:13667344191  

地址:长沙市长沙县明城公寓B栋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