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水稻生产功能区和油菜籽生产保护区划定技术服务政府采购项目变更公告

来源: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18-12-24 15:03
浏览量:1|| | ||

一、项目名称:平江县水稻生产功能区和油菜籽生产保护区划定技术服务项目

二、项目编号:GDPJCGZB2018-021

三、变更内容:

1、原招标文件P32页“商务部分和技术部分评分表”第一项中“2、投标人有能力开发全国土地调查操作系统、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及宅基地确权登记、不动产所有权登记发证、全国地名普查管理系统项目等获得著作权登记证书每项计2分,最高计8分。(提供著作权登记证书复印件)”修改为“2、投标人拟使用的土地调查、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不动产所有权登记发证、全国地名普查管理等系统获得著作权登记证书每项计2分,最高计8分。(提供著作权登记证书复印件)”。

2、原招标文件P32页“商务部分和技术部分评分表”第一项中“3、2014年以来获得过测绘地理信息学会测绘学会类项目奖项,省级每个计1分,市级每个计0.5分,最高计6分。(提供荣誉证书复印件)”修改为“3、2014年以来获得的相关奖项,省级每个计1分,市级每个计0.5分,最高计6分。(提供荣誉证书复印件)”。

3、原招标文件P32页“商务部分和技术部分评分表”第二项中“2、拟任项目负责人具有测绘工程师职称的计4分,同时具有的建安B证书计8分;拟任项目安全保密负责人具有测绘工程师职称的计4分,同时具有建安C证的加计4分,同时具有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颁发的涉密测绘成果管理人员岗位培训合格证书的再加计4分。”修改为“2、拟任项目负责人具有测绘工程师职称的计8分,拟任项目安全保密负责人具有测绘工程师职称的计4分,同时具有其它相关安全类认证证书或资格的加计4分,同时具有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颁发的涉密测绘成果管理人员岗位培训合格证书的再加计4分。”。

4、原招标文件P32页“商务部分和技术部分评分表”第五项中“1、按技术与服务方案中项目分析、组织管理、技术路线、工作流程、质量保证措施、计划进度安排、成果交付、安全保密措施等综合评价,优秀的计10分,良好的计6-9分,一般的计1-5分。”修改为“1、按技术与服务方案中项目分析、组织管理、技术路线、工作流程、质量保证措施、计划进度安排、成果交付、安全保密措施等综合评价,总计10分,缺漏项、不完整项、不合理项、与法律法规行政性规范文件相冲突的每项扣2分,扣完为止。”。

凡此前发出的招标文件、资料、更正公告与本更正公告不一致的,以本更正公告为准。

四、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人名称:平江县农业局

联系人:吴先生

电话:13575050918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国鼎和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岳阳市岳阳楼区青年中路398号恒泰大厦南栋13楼

联系人:方先生

电话:15173067766

监督机构:平江县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钟先生

电话:0730-6283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