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理工学院污水泵站、郭镇污水泵站提质改造工程变更公告

来源: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19-01-07 15:33
浏览量:1|| | ||

一、项目名称:岳阳市理工学院污水泵站、郭镇污水泵站提质改造工程

二、采购计划编号:岳财市采计【2018】000488号

委托代理编号:GZPYHN-2018-016

三、首次公告日期:2018年12月26日

四、更正内容:

1、原招标文件“第八章 技术规格、参数与要求”的“岳阳市郭镇污水泵站提质改造”中“7)增加流量计:按照最新的规范要求,泵站出水总管需要安装流量计量装置。在本次改造中,在水泵总出水管处安装电磁流量计,安装位置距出水口弯头处 3m 以上距离,规格为 DN600,配套安装传力伸缩节。流量计井规格为 2000×2600×2100mm,井盖板为钢筋混凝土盖板”现变更为:“7)增加流量计:按照最新的规范要求,泵站出水总管需要安装流量计量装置。在本次改造中,在水泵总出水管处安装电磁流量计,安装位置距出水口弯头处 3m 以上距离,规格为 DN700,配套安装传力伸缩节。流量计井规格为 2000×2600×2100mm,井盖板为钢筋混凝土盖板”;

2、原公告中“兹定于2019年01月16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民兴路与狮子山南路交叉口西南角丘山大厦)公开开标,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拒绝接收。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出席开标仪式”现更正为:“兹定于2019年01月23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民兴路与狮子山南路交叉口西南角丘山大厦)公开开标,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拒绝接收。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出席开标仪式。”;

3、原公告中“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2019年01月15日12:00前(含)(北京时间),以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保证金支付系统到账时间为准”现修改为:“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2019年01月22日12:00前(含)(北京时间),以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保证金支付系统到账时间为准”。

本更正公告是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招标文件涉及以上内容作相应修改,其他内容不变。

五、供应商认为本更改内容存在歧视性的,应在更正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本代理机构提出。

六、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人:岳阳市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局

单位地址:岳阳市岳阳楼区求索东路350号

联系人:郑先生

电话:0730-8857573

采购代理机构:贵州鹏业工程建设咨询事务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周小姐

电话:0730-8333598

地址:岳阳市狮子山路御景华都院内

采购监管机构:岳阳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科

联系人:冯科长

联系电话:0730-8851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