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岳阳楼区教育专用笔记本电脑项目

来源:业主和代理公司2019-09-02 14:43
浏览量:1|| | ||

采购项目名称:2019年岳阳楼区教育专用笔记本电脑项目

二、预算金额:2600000.00元

三、编号:采购代理机构编号:HNAT-2019-02-CG035  

四、首次公告日期:2019年08月23日

原公告开标时间:2019年09月18日 15:00

延期开标时间:2019年09月18日 15:00

五、更正内容

各潜在投标人,根据本项目的特点及采购人的实际需求,将招标文件中“第二章评标方法及标准及第八章项目清单及技术方案说明”进行变更,具体变更内容如下。

1、原招标文件第80页-83页内容:

性能质量

    25分

1.材质:所投笔记本电脑A面采用金属或玻碳纤维材质,满足得5分(要求提供投标型号参数同配的样机)。

2、稳定性:所投笔记本电脑能够平均无故障运行时间MTBF≥80万小时得5分;≥60万小时得3分;≥40万小时得1分;40万小时以下不得分(要求提供国家权威检验中心出具的检测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原厂公章)。

3、防尘防噪:所投笔记本型号通过防尘证书(IP5X)、噪声功率不大于3.00 Bel(A)认证,满足一项得3分,全部满足得5分(要求提供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原厂公章)。

4、所投计算机品牌制造厂商在近3年内获得电子信息百强排名第1-3名的计5分,第4-10名的计3分,第11名以后的计1分。(需提供排名截图复印件并加盖制造商公章)。

5、所投计算机品牌售后服务体系连续三年通过客户联络中心标准体系(CCCS)钻石五星认证证书得5分,连续二年通过客户联络中心标准体系(CCCS)钻石五星认证证书得3分,有一年钻石五星认证证书得1分(要求提供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原厂公章)。

投标文件编制

    3分

投标文件按招标文件规定的格式、顺序编制,有目录、编页码,装订成册,书面整洁无涂改,没有缺漏项,价格数量等计算准确的,计3分。不符合要求的,每项扣0.5分,扣完为止。

投标企业综合实力

    5分

投标人具有IS09001,IS014001,OHSAS18001认证证书的各得1分,最多得3分(要求提供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投标人近三年具有省级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守合同重信用”荣誉证书的,有一年的得1分,最多得2分(要求提供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类似业绩

    6分

投标人2016年以来有电脑采购项目业绩(包括:台式机、笔记本)单个合同金额100万元以上每个2得分,50-100万(含50万)每个得1分,最多得6分(要求提供相关中标通知书或合同扫描件并加盖公章)。

产品制造商

综合实力

    15分

1、所投笔记本电脑制造厂商2018年商用笔记本IDC销量排名第1名的得 5分,排名第2名的得3分,排名第3名的得1 分,其它不计分。(提供相关证明文件并加盖原厂公章,不能提供的不计分)

2、所投笔记本电脑制造厂商具有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实验室认可证书的得5分(需提供国家权威认证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原厂公章进行佐证);

3、所投笔记本电脑制造厂商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认证、ISO50001能源管理体系证书、TSIA优秀服务运营管理认证(提供证书复印件加盖原厂公章,全部提供者得5分,每缺一份扣1分,扣完为止)

 

售后服务方案

    6分

售后服务方案全面、合理,能满足采购人售后服务要求,包括人员配置、是否本地化服务、服务内容、服务形式、服务措施、服务体系、备件库建设、维修服务承诺、故障响应时间、故障恢复时间等的承诺等进行综合对比,优得6分,一般得3分,较差得1分,没有提供方案不得分。

 

 

 

现变更为:

  性能质量

    25分

1.材质:所投笔记本电脑A面采用金属或玻碳纤维材质,满足得5分。

2、稳定性:所投笔记本电脑能够平均无故障运行时间MTBF≥90万小时得5分;≥80万小时得2分;≥40万小时得1分;40万小时以下不得分(要求提供国家权威检验中心出具的检测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原厂公章)。

3、防雷、防盐雾:所投笔记本型号通过防雷认证、盐雾试验认证,满足一项得3分,全部满足得5分(要求提供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原厂公章)。

4、防静电、防浪涌:所投笔记本型号通过防静电认证、防浪涌认证,满足一项得3分,全部满足得5分(要求提供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原厂公章)。

5、宽电压、防跌落:所投笔记本型号具有宽电压认证(产品能在22V±22V、50Hz±1Hz条件下正常工作)、防跌落认证,满足一项得3分,全部满足得5分(要求提供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原厂公章)。

投标文件编制

    2分

投标文件按招标文件规定的格式、顺序编制,有目录、编页码,装订成册,书面整洁无涂改,没有缺漏项,价格数量等计算准确的,计2分。不符合要求的,每项扣0.5分,扣完为止。

投标企业综合实力

     8分

1、投标人具有IS09001,IS014001,OHSAS18001认证证书的各得1分,最多得3分(要求提供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2、投标人具有区级及以上教育单位信息中心颁发信息类产品定点维护单位证书资质加2分,校级单位信息中心颁发此类证书加1分;(要求提供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3、投标人具有3A级质量服务诚信单位证书计1分,提供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并提供原件备查,否则不记分。

4、投标人具有3A级诚信供应商证书计1分,提供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并提供原件备查,否则不记分。

5、投标人具有3A级诚信经营示范单位证书计1分,提供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并提供原件备查,否则不记分

   类似业绩

     6分

投标人2016年以来有信息化建设项目业绩案例单个合同金额100万元以上每个2得分,50-100万(含50万)每个得1分,最多得6分(要求提供相关中标通知书或合同扫描件并加盖公章)。

产品制造商综合实力

      13分

1、所投笔记本电脑制造厂商2018年商用笔记本全球IDC销量排名第1-3名的得 3分,排名第4-6名的得2分,排名第7-10名的得1 分,其它不计分。(提供相关证明文件及原厂三年售后服务承诺函并加盖原厂公章,不能提供的不计分)

2、所投笔记本电脑制造厂商笔记本电脑产品连续四年荣获中国CCW用户服务满意度第一的得5分,连续二年荣获中国CCW用户服务满意度第一的得2分,一年荣获中国CCW用户服务满意度第的得1分(需提供证书或奖牌复印件并加盖原厂公章进行佐证);

3、所投笔记本电脑制造厂商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认证、4PS联络中心国际标准管理体系认证、TSIA优秀服务运营管理认证(提供证书复印件加盖原厂公章及提供原厂三年售后服务承诺函,全部提供者得5分,每缺一份扣1分,扣完为止,)

 

售后服务方案

     4分

售后服务方案全面、合理,能满足采购人售后服务要求,包括人员配置、是否本地化服务、服务内容、服务形式、服务措施、服务体系、备件库建设、维修服务承诺、故障响应时间、故障恢复时间等的承诺等进行综合对比,优得4分,良好得2分,一般得1分,没有提供方案不得分。

    培训

     2分

根据投标人的培训方案进行评分,培训方案必须满足采购人的培训要求,包括培训时间安排、培训讲师资历、培训课程安排、培训教材、经费投入等方面,优秀的记2分,良好的记1分,无方案的不计分

 

 

 

 

 

 

 

2、原招标文件第99页项目清单及技术方案说明

     序号

设备

参数

  单位

  数量

   备注

        1

笔记本
电脑

1.显示屏:14.0" FHD (1920x1080),屏幕可开合180°;
2.CPU:不低于第六代i5处理器;
3.内存:≥8GB DDR4;
4.硬盘:≥128G M.2 SSD+500GB 7200转 SATA HDD;
5.显卡:独立显卡,显存2GB;
6.网卡:集成100/1000MB自适应网卡;
7.无线:802.11 AC 2x2 双频双天线+蓝牙4.1;
8.声卡:集成音频设备,麦克风,扬声器;
9.摄像头:720P高清物理防窥摄像头;
10.键盘:防泼溅键盘;
11.接口:≥3*USB,1*USB 2.0HDMI ,VGA,耳机输出/麦克输入combo接口,RJ45;
12.配件:原厂笔记本电脑包,无线光电鼠标;
13.软件系统:原厂预装Windows10 64位 简体中文版,交付使用前须按要求安装常用教学软件(中标单位须征求业主单位意见);
14.定制服务:笔记本A面刻有“岳阳市岳阳楼区教师专用(No:0001—0500)”私印光雕(见样图);
15.重量厚度:所投笔记本电脑重量≤1.7KG;
16.售后服务:质保期三年,提供上门服务。

   台

   500

 

     2

                合计(元)

 

 

 

 

现变更为:三 项目清单及技术方案说明

    序号

 设备

                      参数

  单位

  数量

   备注

  1

笔记本
电脑

1.显示屏:14.0" FHD (1920x1080),屏幕可开合180°;

2.CPU:不低于第八代i5处理器;

3.内存:≥8GB DDR4;

4.硬盘:≥128G M.2 SSD+500GB 7200转 SATA HDD;

5.显卡:独立显卡,显存2GB;

6.网卡:集成100/1000MB自适应网卡;

7.无线:802.11 AC 2x2 双频双天线+蓝牙4.1;

8.声卡:集成音频设备,麦克风,扬声器;

9.摄像头:720P高清物理摄像头;

10.键盘:防泼溅键盘;

11.接口:≥3*USB,1*USB 2.0,HDMI ,VGA(可提供外置VGA接口),耳机输出/麦克输入combo接口,RJ45;

12.配件:原厂笔记本电脑包,无线光电鼠标;

13.软件系统:原厂预装Windows10 64位 简体中文版,交付使用前须按要求安装常用教学软件(中标单位须征求业主单位意见);

14.定制服务:笔记本A面刻有“岳阳市岳阳楼区教师专用(No:0001—0500)”私印光雕(见样图);

15.重量厚度:所投笔记本电脑重量≤1.7KG;

16.售后服务:整机原厂质保期三年,提供上门服务。

  台

  500

 

      2

                合计(元)

 

 

 

六、投诉处理

本更正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调整和修改,若本更正公告与原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更正公告为准。

供应商认为本更正内容存在歧视性的,应在更正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代理机构提出。

七、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名称: 岳阳市岳阳楼区教育建设服务中心

地址: 岳阳市枫桥湖路一七路交汇处

电话:18153307299

联系人: 潘主任  

名称: 湖南安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岳阳市巴陵中路创业中心213室               

电话:  0730-8318499           

联系人:胡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