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泰运城市公交有限公司纯电动公交车采购项目

来源:业主和代理公司2019-10-16 15:43
浏览量:1|| | ||

一、项目名称:华容县泰运城市公交有限公司纯电动公交车采购项目

二、采购代理编号:YYZC(HNHG)-201909139

三、变更内容:

更正事项

更正前时间

更正后时间

招标文件提供下载期限

20190930日至20191012日,投标人应自行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20190930日至20191023日,投标人应自行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开标时间

(投标截止时间)

2019102214 30分(北京时间)

2019114900分(北京时间)

缴纳保证金时间

20191021日上午12时(北京时间)前(含),以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保证金支付系统到账时间为准。

 

2019111日上午12时(北京时间)前(含),以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保证金支付系统到账时间为准。

 

本更正公告为采购文件的组成部分,采购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调整和修改,若本更正公告与原采购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更正公告为准。
四、变更日期:2019年10月16日

五、供应商认为本更正内容存在歧视性的,应在开标截止日前三天以书面形式向本代理机构提出。

六、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人名称:华容县泰运城市公交有限公司

地址:华容县章华镇

联系人:白先生

电话: 18873066999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湖南华广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岳阳市路灯管理处办公楼三楼(市巴陵中路火车站立交桥西100米)

联系人:欧丽君

电话:0730-818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