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人防工程防护设备检测

来源:采购科2020-01-06 17:20
浏览量:1|| | ||

一、原公告的政府采购计划编号:岳财市采计[2019]010314号

二、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人防工程防护设备检测

三、首次公告日期:2019年12月31日

四、更正内容:

原招标文件第16页附页4-3评标因素和标准表中:

项目

评分

内容

分值

评 分 标 准

备注

技术部分55分

检测设备及技术装备

16

投入的设备比较先进、种类齐全、分类清晰,拥有人防防护设备专项检测系统设备的计4分,拥有人防气密性检测仪的计2分,拥有超声波检测仪的计2分,拥有磁粉探伤仪的计2分,共计10分(需提供正规仪器设备发票或仪器标定证书原件备查,不提供不得分。)

现更正为:

项目

评分

内容

分值

评 分 标 准

备注

技术部分55分

检测设备及技术装备

16

投入的设备比较先进、种类齐全、分类清晰,拥有人防防护设备专项检测系统设备的计8分,拥有人防气密性检测仪的计4分,拥有超声波检测仪的计2分,拥有磁粉探伤仪的计2分,共计16分(需提供正规仪器设备发票或仪器标定证书原件备查,不提供不得分。)

五、投诉处理

本更正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调整和修改,若本更正公告与原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更正公告为准。

供应商认为本更正内容存在歧视性的,应在更正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代理机构提出。

采购人:岳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地 址:岳阳市人民政府

联系人:沈正明

电话:0730-8886726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建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巴陵中路256宏安大厦B栋3002室

联系人:姚瑶

电 话:15200297610

联系电话:0730-808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