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2019年度城乡增减挂钩项目第十、十一期选址、方案编制及验收服务政府采购项目

来源:采购科2020-02-03 16:28
浏览量:1|| | ||

一、项目名称:岳阳县2019年度城乡增减挂钩项目第十、十一期选址、方案编制及验收服务政府采购项目

二、 采购项目编号:TPPCZ(2019)546

三、首次公告日期:2020年1月13日

四、更正内容:

1、原招标公告中“兹定于2020年2月10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民兴路与狮子山路交叉口西南角丘山大厦),具体开评标室详见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屏。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拒绝接收。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出席开标仪式。”

现更正为:

1、现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原因,接政府相关部门的通知,本项目原定于2020年2月10日14时30分的开标时间现暂停开标。

2、具体开标时间在收到政府相关部门的通知后在湖南省政府采购网另行公布。

本更正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调整和修改,若本更正公告与原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更正公告为准。

五、更正日期:2020年2月3日

六、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单位:岳阳县自然资源局 

联系人:方先生  电话:13548920220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省天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飙   电话:18873090333   

公司地址:岳阳市求索西路353号

采购监管机构:岳阳县财政局采购管理股

联系人:罗主任    电话:0730-7648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