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市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勘察、设计

来源:采购科2020-03-26 16:17
浏览量:1|| | ||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适应电子招投标系统的要求,确保电子招投标活动顺利进行,现阶段的电子招投标项目采用电子和纸质标书并行方式运行,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项目采取电子招投标方式进行,要求投标人制作和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并准时参加网上开标和远程解密电子标书。

2、投标人网上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同时必须递交纸质备份的投标文件,并确保电子和纸质投标文件内容完全一致。

3、投标人递交的纸质投标文件应严格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制作、盖章并密封,请投标人仅指派一位授权委托代理人到现场递交纸质投标文件,纸质投标文件的递交、签收完成后自行离场。

4、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未按要求递交电子和纸质投标文件的,视为自动放弃本项目的投标,做无效投标处理。

5、纸质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为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大厅外(岳阳经开区民兴路与狮子山南路交叉口丘山大厦)。

6、投标人递交纸质备份的投标文件,不进入开标室内投标。

7、纸质和电子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相同,请投标人在递交纸质备份投标文件的同时,还需自备电脑和网络,安排专人在网上进行开标签到,并按要求完成电子投标文件的远程解密。

采购人名称:汨罗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巢先生

电  话:0730—5208769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湖南天润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楼区建湘路与青年中路交汇处天伦金三角银座A栋28楼

联系人:朱女士

电  话:0730-329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