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总工会健身器材政府采购项目

来源:采购科2020-11-24 16:45
浏览量:1|| | ||

原招标公告:

“五、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提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2020年12月18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超过截止时间的投标将被拒绝(☆)。

开标时间及地点:2020年12月18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民兴路与狮子山南路交叉口西南角丘山大厦)。 电子标项目实行网上投标,具体操作为投标人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yueyang.gov.cn/),登录“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http://222.242.228.197:8083/TPBidder/memberLogin)上传投标文件。 本项目电子投标文件最大容量为200MB,超过此容量的文件将被拒绝。”

现变更为:

“五、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提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2020年12月18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超过截止时间的投标将被拒绝(☆)。

开标时间及地点:2020 年12月18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民兴路与狮子山南路交叉口西南角丘山大厦)。

2、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18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系统设置为开标后30分钟内),投标人使用CA登录会员端,在“开标签到解密”中进行投标人文件解密操作。投标人可在单位在线解密,如在开标现场解密的请自备解密电脑和网络。投标人安排专人在网上进行开标签到,并按要求完成电子投标文件的远程解密,逾期未解密的,视为放弃投标资格。

3、电子标项目实行网上投标,具体操作为投标人在 “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http://ggzy.yueyang.gov.cn/),登录“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http://222.242.228.197:8083/TPBidder/memberLogin)上传投标文件。 本项目电子投标文件最大容量为200MB,超过此容量的文件将被拒绝。”

采购人及其委托的采购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法

采购人:岳阳县总工会                             

地  址:岳阳县兴荣路120号

联系人:杨许文                        

电话:18907409826  

采购代理机构:锦鑫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岳阳县火车站中湘电商大厦4楼

联系人: 李小枚                        

电  话: 0730-7623859

    本更正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调整和修改,若本更正公告与原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更正公告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