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三荷机场改扩建(一期)航站楼方案及初步设计

来源:采购科2020-12-07 10:15
浏览量:1|| | ||
岳阳机场总体规划(2020版)-0804.pdf

各潜在供应商:

华新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代理岳阳三荷机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的岳阳三荷机场改扩建(一期)航站楼方案及初步设计项目,于2020年11月27日在湖南省政府采购网和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岳阳三荷机场改扩建(一期)航站楼方案及初步设计”的招标公告,现对岳阳三荷机场改扩建(一期)航站楼方案及初步设计做出补充说明如下:

1、招标文件中的第四章评标方法及标准的附页1 评标方法及标准表的类似业绩类似业绩指自 2015 年以来 30000 ㎡以上交通枢纽场站或大型公共建筑设计业绩;航站楼业绩指自 2015 年以来 30000 ㎡以上航站楼设计业绩。满足条件的航站楼业绩,可以作为满足条件的类似业绩,在企业设计业绩和设计各专业负责人业绩评分中可重复计分。

2、招标文件中的第四章评标方法及标准的附页1 评标方法及标准表的类似业绩中的设计合同指方案设计合同或初步设计合同或施工图设计合同都是可以满足条件的设计业绩;

3、依据第五章采购需求第二节中的2.3的第一条,U盘形式密封的电子演示文件必须包括设计方案和展板效果图的电子文档以及介绍方案的多媒体演示文件(MP4 格式),演示文件时长不作要求。

岳阳三荷机场改扩建(一期)航站楼方案及初步设计补充公告的内容是对招标文件的进一步说明、解释或修改,是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原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原招标文件与补充公告不一致的情况,以补充公告为准!本项目已发布的招标公告、招标文件及有关本项目的其它内容不变。

 

招标人:岳阳三荷机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艾国平

电话:18173009010

招标代理机构:华新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岳阳市五里牌第一世家商务楼1105室

联系人:邹女士        

电话:0730-896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