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岳阳楼经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华泰小区改造项目补充公告

来源:采购科2021-09-15 19:29
浏览量:1|| | ||

一、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岳阳市岳阳楼经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华泰小区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采购代理编号: HNQX-CG2021055
    二、首次公告日期:2021年9月15日
    三、补充事项:
    请各投标人自行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ggzy.yueyang.gov.cn/index.htm)下载本项目工程量清单及图纸,恕不另行通知,如有遗漏,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四、投诉处理
    本补充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调整和修改,若本补充公告与原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补充公告为准。
    投标人认为本补充内容存在歧视性的,应在本补充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提出。
    五、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人:岳阳市岳阳楼经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联系人:朱先生        电  话:13873009527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强鑫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方先生        电 话:0730-8692019
    地  址:岳阳市岳阳楼区白杨坡路与青年路交汇处华城国际写字楼A3栋26层

清单+图纸(1).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