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顺和新能源有限公司岳阳公交花板桥停车场充电桩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来源:采购科2022-04-02 15:58
浏览量:1|| | ||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政府采购计划编号:岳财市采计[2022]000055号

采购项目名称:岳阳公交花板桥停车场充电桩

首次公告日期:2022年03月31日

开标时间: 2022年04月21日 09:30

二、更正内容:

更正事项:招标文件

更正内容:3_120kW和180kW充电桩技术标准及要求(7.7)(1).docx

1、原内容:本项需提供20KW智能汽车充电模块,提供120KW及以上一体式双枪充电桩国家权威检测机构(具有CNAS和CMA认证资质的第三方机构)出具的相关试验报告进行证明。

现变更为:本项需提供20KW或以上智能汽车充电模块,提供120KW及以上一体式双枪充电桩国家权威检测机构(具有CNAS和CMA认证资质的第三方机构)出具的相关试验报告进行证明。

2、原内容:扩展功能需支持双枪并充功能,且随着市场需求变化,后期可通过改造具备相邻的两台充电桩各出一条枪同时给一辆具备双直流接口车充电功能。

现变更为:需支持双枪并充功能。

三、疑问及质疑:

本更正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调整和修改,若本更正公告与原招标文件或技术标准及要求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更正公告为准。

投标人认为本更正内容存在歧视性的,应在更正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代理机构提出。

四、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人:岳阳市顺和新能源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岳阳大道以东(京港澳连接线以东)北侧 6 公里处创业服务中心大楼4楼401-411室

联系人:向先生

电  话:18173066261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天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岳阳市巴陵中路九盛家居博览中心9楼916号

联系人:朱女士

联系电话: 18528290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