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第一人民医院直线加速器和TPS计划系统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来源:采购科2022-09-13 13:52
浏览量:1|| | ||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政府采购计划编号:平财采计[2022]000138号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平江县第一人民医院直线加速器和TPS系统采购

首次公告日期:2022年09月06日

原公告开标时间:2022年09279时30

延期开标时间:2022年09279时30分

二、更正内容:

  更正事项:报名截止时间

      因后台设置错误,现重新调整报名截止时间,在投标截止时间前, 双休日及节假日除外,各投标人自行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yueyang.gov.cn/)下载或查阅招标相关文件和资料。

三、疑问及质疑

本更正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调整和修改,若本更正公告与原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更正公告为准。

供应商认为本更正内容存在歧视性的,应在更正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代理机构提出。

四、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法

1、采购人信息

采购人名称:平江县第一人民医院 

联系人:张女士   

电话:1897400093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岳阳昱精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平江县开发区天岳大道北488号宝贝家儿童潜能发展中心四楼(县发电公司对面)

联系人:黄女士           

电话及电子邮箱:13874003185 3398226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