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楚之晟控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共享电动单车项目车辆采购及技术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来源:采购科2023-04-28 09:47
浏览量:1|| | ||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政府采购计划编号: 汨财采计[2023]0072号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 共享电动单车项目车辆采购及技术服务

首次公告日期: 2023年04月26日

原公告开标时间: 2023年05月18日 09:30

延期开标时间: 2023年05月18日 09:30

二、更正内容:

更正事项:招标文件

更正内容:

1.招标文件第1页“上传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原件扫描件(至少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扫描件。”变更为“上传年度(2022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原件扫描件(至少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扫描件。”

2.招标文件第4页电动单车及电池项、招标文件第30页技术/电动单车及电池项、招标文件第36页共享电动单车及电池,原文件内容“电动机额定输出功率不大于240W”变更为“电动机额定连续输出功率不低于240W”;

3.招标文件第4页、第31页、第36页电子围栏“合国家标准《脉冲电子围栏及安装和安全运行》”变更为“符合相关国家标准”;

4.招标文件第37页“所采购的充电柜必须可以同时容纳50个电池全部进行快充”变更为“所采购的充电柜必须可以同时容纳30个以上电池全部进行快充”;

5.招标文件第36页电动单车及电池“具备逆行检测及提醒功能”,删除“具备逆行检测及提醒功能”;

6.招标文件第36页上牌及保险“中标单位须为中标产品购买骑行险,每台产品保额应在100万元以上;”变更为“中标单位须为骑行用户购买骑行保险(含意外和三者),总保额不低于100万元以上;”

三、疑问及质疑

本更正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调整和修改,若本更正公告与原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更正公告为准。

供应商认为本更正内容存在歧视性的,应在更正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代理机构提出。

四、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1、采购人信息

1)名 称:湖南省楚之晟控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2)地 址:汨罗市湖南省楚之晟控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3)联系人:曾源

4)邮 编:/

5)电 话:07305223010

6)电子邮箱:/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1)名 称:中林智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地 址:长沙市雨花区井湾子街道中意一路 540号农博中心、绿色食品城栋B5018号

3)联系人:黄超能、仇谷谷

4)邮 编:410000

5)电 话:13874865945、15580128593

6)电子邮箱:3026933580@qq.com

3、电子交易平台服务机构信息

1)名 称: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

2)联系人:/

3)电 话:/

4)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