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城管局机关华容县农村环境整治和生态修复购置垃圾亭、垃圾桶、垃圾箱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来源:采购科2023-05-17 16:57
浏览量:1|| | ||
更正公告5.17-华容县农村环境整治和生态修复购置垃圾亭5.17.docx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政府采购计划编号:华财采计【2023】0018号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华容县农村环境整治和生态修复购置垃圾亭、垃圾桶、垃圾箱采购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3年05月15日

二、更正内容:

更正事项:采购需求

更正内容:

1、原招标文件“第五章 采购需求”的“三、技术部分:产品技术说明”

垃圾分类亭参数及款式

长3米,宽1.2米,高2.4米,立柱为80mm*80mm*2.5mm镀锌方管焊接,顶板与背板为1.5mm镀锌钢板焊接,采用整体室外专用烤漆,背板四色烤漆丝印广告,可放置4个240L塑料垃圾桶

 


现更正为:生活垃圾四分类亭

生活垃圾四分类亭由雨棚、背板、立柱、收集桶和宣传牌组成,其中收集桶分为四类:可回收物收集箱、厨余垃圾收集箱、有害垃圾收集箱和其他垃圾收集箱。整体效果如下:
1) 雨棚:采用镀锌材质,厚度 1.0mm,绿色喷涂,尺寸 2800mm*800mm*1700mm,后倾斜设计,前棚利用折弯技术折出挡板和雨槽,减少前沿道路下雨天积水现象。
2) 主立柱:材料为镀锌管,截面尺寸 80mm×80mm×1.5mm。
3) 副立柱:材料为镀锌管截面尺寸 60mm×40mm×1.5mm,配置膨胀螺栓,膨胀栓规格为≥ 。10mmx120mm。
4) 装饰板四块: 550*400mm;四分类标识国标引导牌,采用双层亚克力夹板,内置宣传页高清印刷;
5) 桶位上背板: 长 1565mm×宽 965mm,材质 1.0mm 镀锌板,数控冲孔, 使背面变成多孔板,起到加固亭身和透气的作用。
6) 桶位下背板: 长 1565mm×宽 400mm,材质 1.0mm 镀锌板。
7) 垃圾投放指引牌: 长 1515mm×宽 60mm×高 235mm(±2%),四个圆弧角为 R57.6mm。采用亚克力面板,字体丝印印刷;
8)脚踏式机构开启投放口,带缓冲关门,把塑料垃圾桶包裹,使垃圾不外露。
垃圾收集箱配置参数及功能介绍:
1) 垃圾收集箱开启方式:脚踏式。
2) 投放口:投放口离地高度≤1150 ㎜,投放口垂直面角度 30°。
3) 脚踏板: 1613*1000mm,脚踏开启力度:不超过 60N;完全开启力度:不超过 85N;脚踏板离地高度:≤160 ㎜。
4) 投放门:投放门完全打开时,开启角度不小于 60 度;投放门复位时不得发出金属撞击声。
5) 密封箱体门板采用静电粉体涂装,用耐候 5 年的环氧树脂喷涂,须做到色泽均匀,光滑不褪色。
6) 密封设置:全密封,无明显开口。
7) 取桶门:取桶门为前开门设计,加隐形锁,门体龙骨加固。

 

2、原招标文件“第五章 采购需求”的“三、技术部分:产品技术说明”

 

L垃圾桶技术参数

一、产品规格

1、产品名称:240L垃圾桶;

2、容积:240升;

3、尺寸:L730*W590*H1090(mm)(±10mm);

4、整体重量:17.4Kg(±2%),桶体重量:13.5kg(±2%)。

二、技术要求

1、产品所执行的标准、标准号:《中华人民共和国城镇建设行业标准-塑料垃圾桶通用技术条件》 ,标准号:CJ/T280-2020。

2、材料:桶体及桶盖采用100%高密度聚乙稀(HDPE)原料一次性注塑成型,原料中注入高质量防紫外线原料占3%,颜料色素占5%以上,桶身与桶盖密闭性强,不变形。

3、垃圾桶沿口双裙边设计并且挂车部位设有蜂窝状加强筋,桶沿四面整体设9根加强筋,加强桶沿口在提升架时有足够的机械度,使桶身与挂车机构接触面更加牢固耐用。

4、桶身与把手连接纵向加强筋8条。

5、桶身四面凹凸面加强设计,用波浪面加强筋与底部连接,加大底部的强度和受力面积,保证垃圾桶在超负荷运作时不因底部受力过大而开裂。

6、桶底蜂窝状结构设计并且可最多配置20枚钢质耐磨钉,在使用过程中能有效防止桶底磨损,延长了产品的使用寿命。

7、桶身内壁有刻度标识,内壁光滑,无裂缝,无凹坑,附着力较小,在倾倒时垃圾不会滞留在桶内,且容易清洗。

8、插销为共聚PP料一次性注模成型插销,坚固耐用、安装简单并具备防盗特性。

9、轮轴为插入防盗式结构,轴采用Q235钢材料,表面电镀锌处理防锈时间较长,重量≥0.38kg,;轮子尺寸:ф48*192mm,重量≥1.15kg,轮子采用优质的天然橡胶材质做外轮,优良塑料材料做内轮框,内轮框内置铁件采用不锈钢材质。

10、厚度:桶身壁厚≥5.7mm,桶底壁厚≥5.8mm,桶盖壁厚≥3.2mm。

11、人性化设计,在桶把手的边缘设有专门的垃圾袋收纳装置,方便垃圾袋携带。

12、印刷:可根据客户要求在桶盖桶身印刷文字或者图案,印刷方式可采用油墨印刷或者热转印工艺印制,与桶体连接一体,保证垃圾桶使用寿命期间印刷图案清晰、永久不脱落。

13、产品具有耐酸、耐碱、耐腐蚀的性能,正常工作温度:-30℃~+65℃。

现更正为:240L垃圾桶

一、产品规格
   1、产品名称:240L垃圾桶。
   2、容积:240升;
   3、尺寸:L720*W575*H1080mm(±10mm);
   4、整体重量≥14Kg(±2%),桶体重量≥10.1kg(±2%)。
二、技术要求
   1、产品所执行的标准、标准号:《中华人民共和国城镇建设行业标准-塑料垃圾桶通用技术条件》 ,标准号:CJ/T280-2008。
   2、材料:桶体及桶盖采用100%高密度聚乙稀(HDPE)原生料,原料中注入高质量防紫外线原料占3%,颜料色素占5%以上,桶身与桶盖密闭性强,不变形。
   3、垃圾桶沿口双裙边设计,桶沿四面整体有9根加强筋,加强筋厚度≥5.7mm,加强桶沿口在提升架时有足够的机械度,使桶身与挂车机构接触面更加牢固耐用。桶底安装有18枚ABS材质耐磨钉,具有耐磨,耐候性,耐腐蚀,环保等特点,在使用过程中能有效防止桶底磨损,延长了产品的使用寿命。桶身内壁光滑,无裂缝,无凹坑,附着力较小,在倾倒时垃圾不会滞留在桶内,且容易清洗。
   4、插销为共聚PP料一次性注模成型长插销,坚固耐用、安装简单并具备防盗特性,插销直接将桶盖两条耳朵和把手相连接,增加稳定性。
   5、轮轴为插入防盗式结构,轴尺寸:ф21.5*555mm,重量≥0.38kg,轴采用Q235钢材料,表面电镀锌处理防锈时间较长;轮子尺寸:ф32.5*185mm,重量≥0.68kg,轮子采用优质的天然橡胶材质做外轮,优良塑料材料做内轮框,每轮承载力达150±5Kg,内轮框内置铁件采用不锈钢材质。移动轮以及橡胶及箱体测试硬度达到63,以确保其坚固耐用,清运过程中动作平衡。
   6、壁厚:桶身壁厚≥5mm,桶底壁厚≥52mm,桶盖壁厚≥4mm
   7、桶身把手采用分段式设计,把手处有8条纵向加强筋与桶体相连接,桶体四面凹凸面加强造型设计,桶体底部蜂窝状及辐射状加强筋,桶体下部波浪纹设计,桶体机构坚固耐用。
  8、产品具有耐酸、耐碱、耐腐蚀的性能,正常工作温度:-30℃~+65℃;产品4年内不褪色。

 

 

 

 

 

3、原招标文件“第五章 采购需求”的“三、技术部分:产品技术说明”

垃圾箱产品技术参数

一.圆弧形勾臂箱规格以及技术参数:

1、外形尺寸:2000×1450×1000 mm ,

2、与环卫车配套

吊耳中心高度 1080mm(±20mm)

箱体容积:3.0m3

箱体导轨外边宽度 810mm(±20mm)

箱体下的导轨高度 120mm(±10mm)

导轨使用国标120mm槽钢

钩臂箱桶身厚度:2.0mmQ235钢板

勾臂箱底板厚度:2.5mmQ235钢板

箱体经过打磨,酸洗处理后喷涂耐高温粉末,底部满焊,卢森全尼龙加强型车轮,10寸弹簧钩,加强型圆钢撑杆;

3、箱体的密封形式:全密封侧门采用复合型耐高温硅胶条;对开门采用U型箱体耐高温硅胶条,开门选用双开门形式;拉臂、门拉环及合页均为镀锌管;

二、勾臂箱桶身定制字样;

三、产品图片:

 

 

 

 

 

 

 

 

 

 

 

 

 

现更正为:不锈钢可卸式垃圾箱

外型尺寸(长×宽×高) 2180 mm×1500 mm×1000 mm
钢板厚度 2.0mm国标304不锈钢板
容积 3.0m3
型材材质 采用304不锈钢材质
门采用气动推杆支撑
合页材质 304不锈钢
脚轮前万向、后定向、高强度实心铁轮
密封式的专用垃圾箱,放置地面可以防止气味散发,转移到车上防止车行驶中造成二次污染。
垃圾箱体底部安装有小滚轮,放置于地面当收集箱时,一个人可以轻松转移箱体位置。
箱体外形要求弧形,按要求在两侧喷涂宣传标语。
可卸式专用垃圾箱与原购买的车厢可卸式垃圾车功能能配套使用。
箱体在举升过程中安装有锁紧限位阀,防止由于工作人员误操作引起的安全隐患。

 

 

三、疑问及质疑

本更正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调整和修改,若本更正公告与原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更正公告为准。

供应商认为本更正内容存在歧视性的,应在更正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代理机构提出。

四、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1、联系人姓名:王先生

2、电话:0730-4666010

五、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法

1、采购人信息

(1)名  称: 华容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地  址: 岳阳市华容县

(3)联系人: 王先生    

(4)邮  编: 414000

(5)电  话: 0730-466601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1)名  称: 国鼎和诚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2)地  址: 岳阳楼区青年中路398号恒泰大厦南栋13楼

(3)联系人: 周女士、赵先生 

(4)邮  编: 414000

(5)电  话: 18773041650/0730-863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