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学生宿舍家具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变更公告

来源:采购科2023-05-24 16:52
浏览量:1|| | ||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政府采购计划编号:岳财市采计[2023]000082号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岳阳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学生宿舍家具采购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3年05月19日
二、更正内容:
      更正事项: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

1、招标文件中第二章投标须知、投标须知前附表中第16.4款:样品提供的规定2.3投标单位提供样品需在2022年06月09日09时00分至09时20分递交,提供样品人员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即可,不在本规定时间内递交的,将视为样品无效。

更正为:

2.3投标单位提供样品需在2023年06月09日09时00分至09时20分递交,提供样品人员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即可,不在本规定时间内递交的,将视为样品无效。

2、招标文件中第二章投标须知、投标须知前附表中第16.4款:样品提供的规定2.3投标单位提供样品2.1喷塑前床边立柱和床横梁各一根长度≥1200mm、步梯的框架和踏步板(包1)、储物柜木芯板小样一块规格≥200*200mm、组合柜五金配件一套、踏步板一块(包2)。所有小样需一次性成型,折弯拼接或3D打印视为无效响应。样品封存于采购人处,作为批量交货的验收依据。未提供样品或样品参数不符合技术文件要求视为无效投标。

更正为:

2.1喷塑前床边立柱和床横梁各一根长度≥1200mm、步梯的框架和踏步板:步梯的一个(350mm*350mm*350mm)完整踏步(含步梯支架、踏步板)(包1)、储物柜木芯板小样一块规格≥200*200mm、组合柜五金配件一套、踏步板一块(包2)。所有小样需一次性成型,折弯拼接或3D打印视为无效响应。样品封存于采购人处,作为批量交货的验收依据。未提供样品或样品参数不符合技术文件要求视为无效投标。

三、疑问及质疑
      本更正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调整和修改,若本更正公告与原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更正公告为准。
      供应商认为本更正内容存在歧视性的,应在更正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代理机构提出。
四、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1、采购项目
       联系人姓名:王纯
       电话:0730-8259860
      2、采购人
      名称:岳阳职业技术学院
      地 址:岳阳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人:余新良
      邮编:414000
      电话:13575000530
      电子邮箱:/
      3、采购代理机构
      名称:湖南鑫瑞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金鹗东路223号通海大楼2栋
      联系人:王纯
      邮编:414000
      电话:0730-8259860
      电子邮箱:106408646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