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秋至2025年春教材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来源:采购科2023-06-14 14:47
浏览量:1|| | ||

各潜在投标供应商:

湖南岳讯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业主委托,于2023613日在湖南省政府采购网和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岳阳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秋至2025年春教材采购项目”的招标公告,现对招标文件中部分内容变更:

原招标文件中P47页中的评标标准,综合能力1.专业人员:具有国家劳动与社会保障部门颁发的二级及以上出版物发行员技能证书,每1人计0.5分,最多得2分。

变更为:1.专业人员:具有国家劳动与社会保障部门或新闻出版总署技能鉴定指导中心颁发的出版物发行员职业资格证书中级及以上证书,每1人计0.5分,最多得2分。

本补充公告内容是对招标文件的进一步说明,解释或修改,是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原文件其它内容不变,招标文件、答疑回复与本补充通知内容有出入的地方,应以本补充通知内容为准。

人:岳阳职业技术学院 

 址:岳阳市岳阳楼区郭镇学院路

人:余老师

电话:18673000530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岳讯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岳阳市岳阳楼区建湘路天伦国际17栋805

联系人:黄先生

电话:18973018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