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君山区城区污水管网工程管道及管道附件采购项目变更公告

来源:岳阳市政府采购网2015-08-12 00:00
浏览量:1|| | ||

 

 
一、公告日期: 2015年7月31日
二、项目编号、名称
1、 项目编号:YYZC(HNHG)-201507047
2 项目名称: 岳阳市君山区城区污水管网工程管道及管道附件采购项目
三、变更内容:
1、 为配合有关部门落实国家和湖南省有关产业政策,本项目招标文件就优先采购节能环保、两型产品,扶持中小企业等政策要求以及相应评审标准作出如下补充:
1) 采购产品为国家 《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 内的强制采购品目,实际政府强制采购,不满足为无效投标;供应商所提供产品为 《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 非强制采购品目, 在满足基本技术条件的前提下,对价格、技术 分别 给予一定幅度的加分:
(一) 在价格评标项中,给予价格评标总分值的4%幅度的加分
(二)在技术评标项中,给予技术评标总分值的4%幅度的加分。
2) 供应商所提供产品为 《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 的产品 在满足基本技术条件的前提下,对价格、技术 分别 给予一定幅度的加分:
(一) 在价格评标项中,给予价格评标总分值的4%幅度的加分
(二)在技术评标项中,给予技术评标总分值的4%幅度的加分。
3) 供应商所提供产品为 湖南省政府采购两型产品目录 的产品 在满足基本技术条件的前提下,对价格、技术 分别 给予一定幅度的加分:
(一) 在价格评标项中,给予价格评标总分值的4%幅度的加分
(二)在技术评标项中,给予技术评标总分值的4%幅度的加分。
4) 给予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与评审,本项目具体扣除比例为6%;给予中型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与评审,本项目具体扣除比例为3%。
5) 供应商应单独提供相应证明文件供评委查验(随资格证明原件一起递交),并在响应文件中附相应证明文件复印件,否则评审时不给与加分;投标人投标产品同时为节能、环境标志和两型产品的,投标人可选择其一,也可均填报。对二者均填报的,评标委员会评审时,二者只能选择其一,选择优惠范围最多的优惠政策进行评审;同时又符合国家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政策的,可以重复享受评审优惠。同一项目中只有部分产品属于政策范围的,评审时只对该部分产品实行优惠。
2、本项目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 原为“ 2015年8月20日上午9:30 时(北京时间) ”, 现变更为 “2015年8月27日 9:30 时(北京时间) ”。
3 招标 文件中涉及上述内容处均作相应变更 修改 ,其他事项不变。
四、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岳阳市君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人:邓梦毕 13973063758
采购代理机构 :湖南华广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报名联系:张燕0730-8180189   
公司地址:岳阳市路灯管理处办公楼三楼(市巴陵中路火车站立交桥西100米)
采购 监管机构 :岳阳市君山区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联系电话:0730-8115013
 
                                           湖南华广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5 8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