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君山区电子政务外网平台及中心机房建设项目(第二次)更正公告

来源:岳阳市政府采购网2015-11-06 00:00
浏览量:1|| | ||

 

 

 

 
岳阳市君山区电子政务外网平台及中心机房建设项目(第二次)更正公告
1 、项目名称:岳阳市君山区电子政务外网平台及中心机房建设项目 (第二次)
2 、采购编号: HNTC2015ZB0501
3 、首次公告日期: 2015 年10月08日
4 、更正事项:
(1)、P55页中 第三章 政府采购合同格式条款(前附表)――第三章第9.2(1)款――★质量保证期中“设备质保期:设备保修三年,其它附件及耗材保修一年。”现更正为“设备质保期:核心交换机、汇聚交换机、出口核心路由器、数据中心交换机保修五年,其它设备保修三年,附件及耗材保修一年。”
(2 )、P72页中――2.4网络总体方案描述中“汇聚层(部署在政务中心网控中心机房二台、区政府大楼中心机房一台、区财政局中心机房一台)”现更正为“汇聚层(部署在政务中心网控中心机房四台)”
(3) 、P74页—— 2.4.4汇聚层中“城域网的汇聚层由4台汇聚交换机担当,4台汇聚层设备均采用万兆双链路连接至2台核心交换机,提供上行冗余链路,确保接入链路可靠性。其中1台汇聚交换机部署在区政府办公楼数据中心机房内,互联附近区直属单位,通过运营商裸光纤上联至政务中心网控中心机房核心交换机;1台汇聚交换机部署在区财政局数据中心机房内,互联附近区直属单位,通过运营商裸光纤上联至政务中心网控中心机房核心交换机;2台汇聚交换机部署在政务中心网控中心机房,通过多模光纤跳线上联至核心交换机,分别连接附近区直属单位和所有乡镇便民服务中心(详细请见2.7“具体接入点分布统计”)。其主要功能包括MCE、地址及区域的聚合、全区域网络接入访问、确定广播/多播区域、VLAN间路由、基于应用需求的传输介质转换、安全控制等。”现更正为“城域网的汇聚层由4台汇聚交换机担当,4台汇聚层设备均采用万兆双链路连接至2台核心交换机,提供上行冗余链路,确保接入链路可靠性。4台汇聚交换机部署在政务中心网控中心机房,通过多模光纤跳线上联至核心交换机,分别连接附近区直属单位和所有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其主要功能包括MCE、地址及区域的聚合、全区域网络接入访问、确定广播/多播区域、VLAN间路由、基于应用需求的传输介质转换、安全控制等。”
(4) 、P74页——2.4.5 接入层中“在区政府大楼相邻的单位组合在一起,通过裸光纤上联至区政府大楼中心机房汇聚交换机,再通过裸光纤上联至政务中心网控中心机房的核心交换机互联;在区财政局相邻的单位组合在一起,通过裸光纤上联至区财政局数据中心机房汇聚交换机,再通过裸光纤上联至政务中心网控中心机房的核心交换机互联”删除该段描述
(5) 、P75页——2.5具体接入点位分布统计表中汇聚点这一列中“区政府办公楼机房1台、政务中心机房2台、财政局机房1台”现更正为“政务中心机房”。
(6) 、P110页——网上政务服务与电子监察系统中“可以浏览每个服务大厅的录像资料;本次视频资料设计保存时间为15天。”现更正为“可以浏览每个服务大厅的录像资料;本次视频资料设计保存时间为30天。”
(7) 、P133页——四、机房布线系统――7――六类非屏蔽信息模块中“寻线仪套装;RJ11/RJ45两用网钳;打线刀(网络+电话两用);电话水晶头转鳄鱼夹跳线BNC转RJ45线; 耳机;模块线(模块上寻线时用到的转接线;光纤测试仪器仪表”现更正为“1)兼容RJ45;2)性能要求:卡接重复次数≥200次,插座插拔次数≥700次导线耐压强度1000V(AC750V) 1分钟无击穿”。 
(8) 、P138页——5. 售后服务的要求――5.2、设备质保期:指整个项目中配置的所有设备的质保期限中“设备质保期根据原厂保修条款提供保修。服务器,存储,核心交换机等保修三年,设备保修三年,其他附件及耗材保修一年。在设备质保期内,如出现质量问题,中标人应承诺免费予以维修和更换,如原设备已停产等原因,经采购人同意可以采用满足要求的替换设备。”现更正为“核心交换机、汇聚交换机、出口核心路由器、数据中心交换机保修五年,其它设备保修三年,附件及耗材保修一年。在设备质保期内,如出现质量问题,中标人应承诺免费予以维修和更换,如原设备已停产等原因,经采购人同意可以采用满足要求的替换设备。”
(9)、开标时间延期至2015年 11  23 日9:00整(北京时间)。
(10)、本更正公告的内容是对招标文件的进一步说明,解释或修改,是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更正公告与招标文件有出入的地方,应以更正公告为准,其他内容不变。
供应商认为本更正内容存在歧视性的,应在更正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和代理机构提出。
5 、联系方式
采 购 人:岳阳市君山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地   址:岳阳市君山区
联 系 人:吴刚
电  话:18974088833
 
代理机构:湖南同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市五里牌第一世家1102室
联 系 人:蔡芳

电  话:0730-820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