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市直相关学校教学设备采购项目更正延期公告

来源:岳阳市政府采购网2015-12-28 00:00
浏览量:1|| | ||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 名称: 岳阳市市直相关学校教学设备采购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 :2015年 1 2 14
         项目 编号: HNTC2015ZB1102
         更正 内容及日期
    (1)、原招标文件P61评分表(包一)--商务部分--公司信誉及实力中“1、投标人具有2014年以来获得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知名商标证书计1分;2、投标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提供投标企业法人实验室设备外观设计专利证书,每提供一份计1分,最多计3分 现更正为 1、投标人具有2014年以来获得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知名商标证书计2分;2、投标人2014年以来获得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重合同 守信用”称号,每提供一个计1分,最多计2分。
    (2)、原招标文件P62 评分表(包一)--技术部分--产品选型中“4、投标产品相关检测报告:包一: 投标人自身有国家级质量监督中心检验合格的实验室成套设备、仪器柜、药品柜、学生凳检测报告,检验内容含金属件、甲醛释放量≤1mg/L提供一个计1.5分,共计6分(上述产品投标人自身有省级质量监督中心检验合格的每提供一个计0.5分,全部提供得3分)。②投标人自身具有国家级检验中心物理、化学、生物实验室电源系统检测报告,提供一个计1分,共计3分。(上述产品投标人自身有省级质量检验中心检验合格的每提供一个计0.5分,全部提供得1.5分)” 现更正为“ 4、投标产品相关检测报告:包一: 投标人所投产品具有国家级质量监督中心检验合格的实验室成套设备、仪器柜、药品柜、学生凳检测报告,检验内容含金属件、甲醛释放量≤1mg/L提供一个计1.5分,共计6分(上述产品投标人所投产品具有省级质量监督中心检验合格的每提供一个计0.5分,全部提供得3分)。②投标人所投产品具有国家级检验中心物理、化学、生物实验室电源系统检测报告,提供一个计1分,共计3分。(上述产品投标人所投产品具有省级质量检验中心检验合格的每提供一个计0.5分,全部提供得1.5分)
    (3)、原招标文件P66评分表(包三)--技术部分--产品选型中“2、设计方案:需提供完整的平面布置图、水电施工图及效果图,设计方案详细合理计3分;一般计2分,欠合理计0.5分。平面布置图、施工图及效果图未提供或不合理不计分。” 现更正为 “2、设计方案:需提供心理咨询室完整的平面布置图、水电施工图及效果图,设计方案详细合理计3分;一般计2分,欠合理计0.5分。平面布置图、施工图及效果图未提供或不合理不计分。”
    (4)、原招标文件P66评分表(包三)--技术部分--产品选型中“4、投标产品相关检测报告: 投标人自身具有省级以上质量监督部门或教育部教学仪器研究所出具的计量产品(皮尺(卷尺)、秒表)检测报告每提供一个得0.5分,最多得1分。” 现更正为 “4、投标产品相关检测报告: 投标人所投产品具有省级以上质量监督部门或教育部教学仪器研究所出具的计量产品(皮尺(卷尺)、秒表)检测报告每提供一个得0.5分,最多得1分。
    (5)、原招标文件P67评分表(包四)--技术部分--产品选型中“1、产品功能、规格、材质: 评标委员会认为产品功能、规格、材质等参数完全满足招标文件要求的计5分; 技术参数有一条出现负偏离的扣1分;以此类推,超过5项作无效投标处理。” 现更正为 “1、产品功能、规格、材质: 评标委员会认为产品功能、规格、材质等参数完全满足招标文件要求的计8分; 技术参数有一条出现负偏离的扣1分;以此类推,超过5项作无效投标处理。”
    (6)、原招标文件P68评分表(包四)--技术部分--产品选型中“2、设计方案:需提供完整的平面布置图、水电施工图及效果图,设计方案详细合理计3分;一般计2分,欠合理计0.5分。平面布置图、施工图及效果图未提供或不合理不计分。” 删除此项
    7 )、开标时间延期至201 6    1       13    日9:00整(北京时间)
    8 )、 更正公告 的内容是对招标文件的进一步说明,解释或修改,是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更正公告 与招标文件有出入的地方,应以 更正公告 为准 ,其他内容不变
供应商认为本更正内容存在歧视性的,应在更正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和代理机构提出。
    联系方式
采 购 人: 岳阳市教育科学技术研究院
地     址: 岳阳市岳阳大道
联 系 人: 方健
电      话: 15367001379
 
代理机构: 湖南同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岳阳市 五里牌第一世家110 2
联 系 人: 蔡芳
电      话: 0730- 820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