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公安局岳阳楼分局警务通政府采购项目更正公告

来源:岳阳市政府采购网2016-06-28 00:00
浏览量:1|| | ||
 
一、原公告的政府采购编号: XHZCZB20160611
二、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 岳阳市公安局岳阳楼分局警务通政府采购项目
三、首次公告日期: 2016年 6 16
   原公告开标时间: 2016年 7 7
四、更正内容:
4.1、 更正事项:“ 合同价款支付方式和条件
原招标 文件: 合同价款支付方式和条件:合同签订之日起,3个工作日之内,招标方向中标供应商支付合同金额的70%;验收合格后支付合同金额的25%;合同到期后支付合同金额的5%。 ”现修改为 “合同签订之日起, 3个工作日之内,招标人向中标供应商支付合同金额的65%;余款第二年付清。”
4. 2 、更正事项:“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原招标公告“投标截止: 兹定于2016年7月7日9时00分(北京时间)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开标,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拒绝接收。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出席开标仪式。 ”现修改为“ 兹定于2016年7月14日9时00分(北京时间)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开标,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拒绝接收。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出席开标仪式。 ”。
 
本补充公告的内容是对招标文件的进一步说明,解释或修改,是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补充公告与招标文件有出入的地方,应以补充公告为准,其他内容不变。
供应商认为本更正内容存在歧视性的,应在更正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本代理机构提出。
采购人名称:岳阳市公安局岳阳楼分局
联系人:熊主任
电话:0730-8823029
采购代理机构:岳阳兴和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地址:岳阳市金鹗东路223号通海大楼九楼
联系人:葛元辉
电话:0730-8187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