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3-13

岳阳市国资委国有企业法律知识、合规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来源:本站2024-03-26 11:17
浏览量:1|| | ||

    3月1日,岳阳市国资委国有企业法律知识、合规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本次培训班由市国资委主办,岳阳人才集团卓越培训学校承办。市国资委党委委员陈解建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他指出,本次培训是贯彻落实全面依法治国基本方略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强化国有企业的法律风险防范机制建设,全面提升国有企业依法合规管理能力。

  国有企业作为党执政兴国的重要支柱和依靠力量,随着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的提出,依法合规经营成为企业健康有序发展的重要支撑和保障。本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上午开设两个法律讲堂,分别为:新《公司法》解读和《民法典合同编通则司法解释》热点问题解读,下午进行小组案例讨论和模拟仲裁。形式多样且生动,得到了主办单位和广大学员的一致好评。

  市人才集团主要负责人,各监管企业总经理,法务工作分管领导及相关负责人、风控与内控部负责人和市国资委政策法规科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