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湖公路绿化工程设计项目招标公告补充通知

来源:岳阳市交通运输局2017-10-16 10:23
浏览量:1|| | ||

原招标公告:6.1请投标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于2017年10月12日至2017年10月18日,每天8:30-11:30, 15:0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休息)凭①单位介绍信②营业执照副本原件③设计资质证书副本原件④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和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个人身份证原件⑤项目负责人职称证书、社保证明原件到湖南省湘咨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报名(地址:岳阳市建湘路古井社区三楼)购买招标文件。

现修改为:6.1请投标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于2017年10月12日至2017年10月19日,每天8:30-11:30, 15:0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休息)凭①单位介绍信②营业执照副本原件③设计资质证书副本原件④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和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个人身份证原件⑤项目负责人职称证书、社保证明原件到湖南省湘咨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报名(地址:岳阳市建湘路古井社区三楼)购买招标文件。

其他内容不变。

本补充通知的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的法律效率。本补充通知与招标文件有冲突的地方为本补充通知为准。

招标人:岳阳市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地  址:总工会院内      

联系人:戴冠东

电  话:18773035500

招标代理:湖南省湘咨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岳阳市建湘路古井社区三楼(五里牌东路)                

联 系 人:彭冲

电    话:13873066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