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本级农民工工资分账制及银行代发采购项目

来源:业主和代理公司2019-08-08 17:28
浏览量:1|| | ||

湖南华广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岳阳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委托,现对岳阳市本级农民工工资分账制及银行代发采购项目公开招标方式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一、采购项目的名称、用途、数量、内容、要求:

1、项目名称:岳阳市本级农民工工资分账制及银行代发采购项目。

2、采购计划编号:岳财市采计【2019】010098 ;采购项目编号: YYZC(HNHG)-201907090。

3、招标内容:通过招标选定岳阳市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分账制及代发入围银行7家,服务期限为3年。(具体详见招标文件“采购项目需求”)。

4、评标办法:综合评分法。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基本资格条件:

①投标人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②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③投标人税务登记证(国税或地税)复印件;

④投标人社会保险登记证或缴纳社会保险的凭证复印件。

⑤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2、投标人特定资格条件:

①具有市级分行有效的营业执照和《金融机构营业许可证》;

②投标人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或“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或“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查询中无重大失信等被禁止投标记录(提供网页截图证明);

③社保缴费证明材料需提供近6个月。

三、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获取公开招标文件的时间:从2019年08月09日 起至2019年08月16日止,每天8:30-17:30(北京时间),双休日及节假日除外。

获取公开招标文件的地点:有意参加本项目投标者,必须办理湖南CA数字证书,各投标人自行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yueyang.gov.cn)下载招标文件,办理湖南CA数字证书电话:0730-8181828。

公开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份

获取招标文件的材料要求:本人身份证原件、投标人法人委托授权书(委托购买)、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和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获取公开招标文件的方式:指定地点购买

经采购人授权代理机构向成交供应商收取服务费最高限价:10,00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及地点

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08月29日 09:00

开标时间:2019年08月29日 09:00

开标地点: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民兴路与狮子山南路交叉口西南角丘山大厦)

五、质疑

对招标文件提出质疑的,应当在获取采购文件或者在采购文件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代理机构提出。

采购人: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 址:岳阳市岳阳楼区炮台山路67号

联系人:万智     电话:0730-8251997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华广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市巴陵中路路灯管理处三楼

联系人:欧丽君  电 话:0730-818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