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弼时纪念馆物业服务费项目磋商邀请

来源:采购科2020-06-28 15:30
浏览量:1|| | ||

任弼时纪念馆的物业服务费,政府采购编号:岳财市采计[2020]000252号,委托代理编号:LYZBYYCG2020-17竞争性磋商采购,现采用发布公告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磋商采购活动。

一、采购项目基本概况

项目名称:任弼时纪念馆物业服务费

政府采购计划编号:岳财市采计[2020]000252号

采购项目编号:LYZBYYCG2020-17

项目负责人:李思思

联系电话:13317401202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采购预算:1150416元

采购项目内容与数量:

包名

品目分类

品目名称

数量

单位

预算金额(元)

最高限价

代理服务费限价(元)

1

C1204-物业管理服务

物业管理服务

2

1150416

1150416

16200

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无

是否支持联合体投标: 否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2.1  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

(1)投标人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3)投标人税务登记证(国税或地税)复印件;

(4)投标人社会保险登记证或缴纳社会保险的凭证复印件。

(5)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2.2  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

包1:

投标人自行登录“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或“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等渠道,提供投标人查询记录的网上打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三、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地点及方式

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从2020年6月28日 起至2020年7月3日止,每天08:00-17:30(北京时间),双休日及节假日除外。

获取磋商文件的地点:岳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电商服务中心(连接线5公里中科电气旁的创业服务中心7楼719)

磋商文件售价:500元/份

获取磋商文件的方式:凭个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者授权委托书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到指定地点购买。

经采购人授权代理机构向成交供应商收取服务费最高限价:1620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及地点

首次响应文件的提交截止时间:2020年7月9日15:00

首次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2020年7月9日15:00 

首次响应文件的开启地点:岳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电商服务中心(连接线5公里中科电气旁的创业服务中心7楼719)。

五、质疑

对采购文件提出质疑的,应当在获取采购文件或者在采购文件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代理机构提出。

采 购 人:任弼时纪念馆

地    址:湖南省汨罗市弼时镇唐家桥

联 系 人:吴锐        电    话:0730-5959008

采购代理机构:凌云招标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电商服务中心(连接线5公里中科电气旁的创业服务中心7楼719)

联 系 人:李思思        邮    编:414000

电    话:13317401202   传    真:0730-8283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