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溪区松阳湖港区化工码头至云溪区绿色化工园公路工程(三期)初步设计招标公告

来源:岳阳市交通运输局2022-11-29 09:31
浏览量:1|| | ||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云溪区松阳湖港区化工码头至云溪区绿色化工园公路工程(三期)初步设计(项目名称)已由岳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岳发改审[2022]177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岳阳市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国省干线补助及市财政资金(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岳阳市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初步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湖南省 岳阳市 市/州 云溪 县/区境内。

2.2  项目建设规模及招标范围:项目起点设于云溪区茅岭头村屋沙咀与长江大道(即 S208,

里程桩号 K52+406)相交,终点与项目一期 K2+300 顺接,沿线经过的主要控制点为起点与

S208 交叉口、屋沙咀、顺风湖、松阳湖;本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路基、路面、桥梁、涵

洞、交通工程和平面交叉工程等,主线全长2.368 公里(支线长 /公里),按一级公路标准、

设计速度60 公里/小时建设,平面交叉1处、桥梁工程3座(共711米)、涵洞工程8道(共208

米)、下穿高速公路1处,路基宽 22.5 米,路面宽 4×3.5 米,桥涵设计荷载为公路 I 级。

现对该项目的路基、路面、桥梁、涵洞、交通工程、交叉(路基、路面、桥梁、涵洞、隧道、

交叉) 初步设计公开招标。

本次招标工程初步设计共分为  1 个标段。其初步设计内容等见下表。

 

标段号

桩号

长度 (Km)

工程内容

/

/

2.368

包括但不限于对招标人提供的建设前期资料的复核,提出补充和完善。完成各专业(路基、路面、桥梁、涵洞、交叉、交通工程等)所有初步设计内容;完成安全设施精细化提升要求的设计内容。所有初步设计图纸均应达到《公路工程基本建设项目设计文件编制办法》(交公路发[2007]358号)的设计编制深度,所有初步设计图纸均应达到现行的设计规范、规程、标准的要求,满足招标人各项功能及使用要求,并通过政府主管部门的相关审批和审查等配合工作。

初步设计周期_60个工作日_ ,后续服务周期至取得初步设计批复截止。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公路行业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或公路行业工程设计公路专业甲级资质、企业近五年(递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前一日回溯五年)内完成过一个长度不低于2.84公里的一级及以上公路工程(且包含桥梁工程)设计业绩,并在人员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 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http : //glxy.mot.gov.cn) ”中的公路工程设计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所有成员数 量不得超过/家,且应满足下列要求:/。

3.3 每个投标人可在本次招标中对/个标段投标,被湖南省交通运输厅评为 AA

级的投标人,可在本次招标中给予增加 1 个标段投标的奖励,奖励后的可投标段数不得超过本次招标工程类别的标段总数。每个投标人允许中/个标。被湖南省交通运输厅评为C 级的投标人,减少 1 个标段中标的机会 (项目招标仅 1 个标段的除外)对投标人信用等级的认定条件为:湖南省交通运输厅最新年度发布的信用等级。

3.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

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 、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 招标人不接受被湖南省交通运输厅评为最近第一年度 D 级、连续两年 (最近第二年和最近第一年) 评为C 级信用等级的投标人投标。

3.6 招标人不接受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http://www.gsxt.gov.cn) 中被列 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或在“信用中国”网站 (www.creditchina.gov.cn) 中被列入 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投标。

 

4.  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 不给予  经济偿。给予经济补偿的,招标人将按如下标准支付经济补偿费: / 。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根据规定,本项目只接受网上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岳阳市/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窗口办理 CA 认证后,从2022年11月29日至2022年12月6日,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00分 (北京时间, 下同) 自行在岳阳市/州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获取招标文件,网上下载的招标文件与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凡资料不全、投标人与其证照不符、超过招标文件下载购买时间将被拒绝。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元,售后不退。

6.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6.1 招标人将于下列时间和地点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并召开投标预备会。

踏勘现场时间: /,集中地点:/ ; 

投标预备会时间:/,地点: /。

6.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投标截止时间, 下同) 为2022年12月21日9时30分,投标人应于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交易平台”,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并保存上传成功后递交时间即为电子签收凭证时间。

6.3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4  投标保证金的递交:

6.4.1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人民币叁万伍仟元整(¥35000.00元)

6.4.2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20日12时前,以岳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保证金支付系统到账时间为准。

6.4.3缴纳方式:货币方式缴纳、电子保函、银行保函。

货币方式缴纳:投标保证金必须是从投标人单位的基本账户以银行转账、电汇、银行汇票或网银转账的方式一次性按时、准确、足额转入投标保证金生成的子账号中。招标人不接受以现金或单位结算通卡方式提交投标保证金。

户    名: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户银行:投标人在网上可自行选择保证金专户银行账户

账    号:投标人随机获取对应本项目(标段)投标保证金子账号(具有投标资格有意参加投标的,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下载本项目的招标文件后,须在2022年12月6日17时00分前获取该子账号)

①投标人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yueyang.gov.cn/)选择“电子交易平台登入”(首次登入需注册,完成注册并绑定投标人CA等相关手续后进入交易系统),投标人选择对应项目进行投标操作,生成对应本项目(标段)的投标保证金子账号。该账号为投标人缴纳本项目(标段)投标保证金的唯一账号,请注意保密。(投标人必须办理湖南CA数字证书才能完成登入及后续操作)

②投标人在提交保证金时,应按照随机获取的保证金子账号信息准确填写银行账单(投标保证金只能从投标人的银行基本户转出),投标人可通过登入系统查询保证金到账及退还情况。

(2)电子保函:

①投标保证金采用保证保险方式的,由保险公司开具投标保证保险的采用电子保险保单形式,投标人应登录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线上办理投保手续;

②投标人可通过银行一般户、支付宝、微信等支付方式支付保费,完成投标保证金提交;

③工程建设投标保证保险投保人操作流程详见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服务指南。

④使用电子保函的,需在2022年12月6日17时00分前选定电子保函作为保证方式

(3)采用银行保函时,出具保函的银行级别:保函必须由投标人的基本账户的银行开具(联合体投标的,由牵头人开立基本账户的银行开具),银行保函原件和银行查询授权书原件扫描件附在投标文件中递交。

 

7 .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http://www.bidding.fgw.hunan.gov.cn/,岳阳市交通运输局官网、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9.  附件

 

附件 1:资格审查条件要求 (详见第二章 投标人须知之附录)

附件 2 :评标办法(详见第三章 评标办法)

附件 3 :项目概况

 

10.  联系方式

 

招标人:岳阳市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旭园路市总工会8楼

邮政编码:414000

联系人:李先生

电 话:0730-8617299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富余建设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岳阳市金悦洋大酒店15楼1511室

联系人:单宇

电话:18273007266

监督部门:岳阳市交通运输局

地 址:岳阳市五里牌东路交通运输局办公楼

电话:0730-8717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