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中心城区污水系统综合治理PPP(二期)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标段五、标段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来源:采购科2022-12-23 09:35
浏览量:1|| | ||

 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采购人)的委托,本代理机构 湖南中隆瑞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采购代理机构)对 岳阳市中心城区污水系统综合治理 PPP 项目(二期)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标段五、标段六)采购项目 (项目名称)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将采购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标段)名称、编号及预算金额

采购项目(标段)名称:岳阳市中心城区污水系统综合治理 PPP 项目(二期)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标段五、标段六)采购项目                               

政府采购编号: 岳财市采计【2022】000325号         

采购项目(标段)预算:380.31万

采购项目(标段)最高限价(设定最高限价的): 380.31万

评分办法:综合评分法。

二、采购人的采购需求:

序号

标段

标的物名称

简要技术要求

投资

规模

采购

预算

元)

最高

限价

元)

1

标段一

马壕污水系统收集管网完善工程

马壕污水系统收集管网完善工程一批

详见采购内容

65112.52

301.26

301.26

排口强化、水生态修复

2

标段二

马壕污水系统收集管网完善工程

马壕污水系统收集管网完善工程二批

详见采购内容

69760.64

308.08

308.08

西瓜山电排站迁建工程

市水务集团沉淀池扩容和增加滤池项目

楼区枫桥尚城和世纪花城下水管道修复

碧水香樟小区和北环路社区雨污分流改造

临港污水系统收集管网完善工程二期

临港污水系统收集管网完善工程二期

谭家湖安置小区雨污分流改造项目

3

标段三

王家河水环境综合治理后续配套工程二期

王家河水环境综合治理后续配套工程二期

详见采购内容

48726.67

191.56

191.56

王家河鲤鱼嘴溢流口相关整治工程

4

标段四

黄梅港污水系统收集管网完善工程

黄梅港污水系统收集管网完善工程

详见采购内容

40570.12

178.12

178.12

南湖新区湖滨片区混错接改造及管道修复

市纪委悟园管理中心污水一体化处理项目

5

标段五

南津港污水系统收集管网完善工程

南津港污水系统收集管网完善工程

(南湖大道以西)

详见采购内容

57790.11

206.50

206.50

6

标段六

南津港污水系统收集管网完善工程

南津港污水系统收集管网完善工程

(南湖大道以东)

详见采购内容

37954.04

173.81

173.81

智慧水务工程

智慧水务工程

7

标段七

罗家坡污水系统收集管网完善工程

二期

罗家坡污水系统收集管网完善工程二期

详见采购内容

50009.08

193.67

193.67

1188号院和银泰小区雨污分流改造项目

8

标段八

岳阳大道城市排水排污新建管涵工程

岳阳大道城市排水排污新建管涵工程

(王家河盾构始发井以西段)

详见采购内容

117157.72

377.70

377.70

9

标段九

岳阳大道城市排水排污新建管涵工程

岳阳大道城市排水排污新建管涵工程

(不含盾构)

详见采购内容

80024.61

323.16

323.16

10

标段十

南港河、北港河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生态修复

南港河、北港河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

生态修复

详见采购内容

93497.36

342.95

342.95

南港河、北港河水环境综合治理

(一期遗留部分)

南港河、北港河水环境综合治理

(一期遗留部分)

详见采购内容

11

 

 

合计

 

 

2596.81

2596.81

注:本项目最高限价根据湖南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关于规范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收费的意见(湘建价协【2016】25号文)中附表六“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收费参考价格表(不含驻场人员收费价格)”下浮50%计取、附件八“造价咨询工日收费参考价格表”下浮30%计取(驻场服务期暂定三年),专业调整系数按照附件九“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收费专业工程调整系数表”(市政工程专业调整系数0.8)综合计取。

各标段所服务的具体工程项目的建设内容、范围、投资以岳阳市政府下发的PPP(二期)项目工程清单及指挥部审定的项目建设内容为准,其服务费根据湖南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关于规范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收费的意见(湘建价协【2016】25号文)中全过程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收费标准,按工程建设内容变化相应调整计算。鉴于该PPP(二期)项目已经开工建设,中标人的服务费用根据湖南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关于规范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收费的意见(湘建价协【2016】25号文)全过程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收费标准,按实际发生的施工内容工作量调整。

同一投标单位只能参加本项目十个标段中一个标段的投标,如同时参加两个及以上标段,其所参与的所有标段的投标均作无效投标处理。

1、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根据采购项目特点选择)

1)强制采购:列入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布的《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且属于应当强制采购的节能产品品目。

2)优先采购:政府采购鼓励采购节能环保产品、政府采购支持两型产品。

3)价格评审优惠: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包括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政府采购促进残疾人就业)。

   2、采购进口产品:本项目  拒绝  (接受或拒绝)进口产品投标。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基本资格条件:投标人应当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的规定,即: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注:提供的证明材料详见第二章【投标须知前附表】

2、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

3、投标人特定资格条件:本项目专职人员要求:每标段至少应配备驻场5人,2名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安装专业1名)含项目负责人、2名造价从业人员和1名资料员,所有人员须投标人本单位专职专业人员。

4、联合体投标。本次招标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接受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6、为本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不得再参加此项目的其他招标采购活动。

注:根据湘财购〔202217 号《湖南省财政厅关于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有关措施的通知》,符合法定条件的供应商凭《湖南省政府采购供应商资格承诺函》(格式见附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无需提供财务状况、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等资格证明材料。 经采购人或监管部门查实,提供虚假承诺的供应商将以虚假资料谋取中标(成交)的违法行为,被列入不良记录名单,采购人有权取消其中标资格。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符合投标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者,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双休日及节假日除外,登录《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yueyang.gov.cn/)免费下载招标文件。投标人在网上注册应对所提供的证件和证明材料的真实性承担法律责任。

2、电子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投标截止时间前,供应商进入“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http://ggzy.yueyang.gov.cn/)登录“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http://222.242.228.197:8083/TPBidder/memberLogin)进行格式化电子招标文件的下载。

3、各投标人自行在以上网站下载或查阅招标相关文件和资料等,恕不另行通知,如有遗漏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五、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投标文件解密时间:

一标段、二标段:

提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20230112930分(北京时间),超过截止时间的投标将被拒绝(☆)。开标时间及地点:20230112930(北京时间)。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民兴路与狮子山南路交叉口西南角丘山大厦)。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截止时间为202301121000分(北京时间)(系统设置为开标后30分钟内),投标人可在单位在线解密,如在开标现场解密的请自备解密电脑和网络。逾期未解密的,视为放弃投标资格。

三标段、四标段:

提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20230113930分(北京时间),超过截止时间的投标将被拒绝(☆)。开标时间及地点:20230113930(北京时间)。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民兴路与狮子山南路交叉口西南角丘山大厦)。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截止时间为202301   131000分(北京时间)(系统设置为开标后30分钟内),投标人可在单位在线解密,如在开标现场解密的请自备解密电脑和网络。逾期未解密的,视为放弃投标资格。

五标段、六标段:

提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20230116930分(北京时间),超过截止时间的投标将被拒绝(☆)。开标时间及地点:20230116930(北京时间)。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民兴路与狮子山南路交叉口西南角丘山大厦)。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截止时间为202301   161000分(北京时间)(系统设置为开标后30分钟内),投标人可在单位在线解密,如在开标现场解密的请自备解密电脑和网络。逾期未解密的,视为放弃投标资格。

七标段、八标段:

提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20230117930分(北京时间),超过截止时间的投标将被拒绝(☆)。开标时间及地点:20230117930(北京时间)。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民兴路与狮子山南路交叉口西南角丘山大厦)。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截止时间为202301   171000分(北京时间)(系统设置为开标后30分钟内),投标人可在单位在线解密,如在开标现场解密的请自备解密电脑和网络。逾期未解密的,视为放弃投标资格。

九标段、十标段:

提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20230118930分(北京时间),超过截止时间的投标将被拒绝(☆)。开标时间及地点:20230118930(北京时间)。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民兴路与狮子山南路交叉口西南角丘山大厦)。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截止时间为202301   181000分(北京时间)(系统设置为开标后30分钟内),投标人可在单位在线解密,如在开标现场解密的请自备解密电脑和网络。逾期未解密的,视为放弃投标资格。

2、电子标项目实行网上投标,具体操作为投标人在 “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http://ggzy.yueyang.gov.cn/),登录“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http://222.242.228.197:8083/TPBidder/memberLogin)上传投标文件。 本项目电子投标文件最大容量为200MB,超过此容量的文件将被拒绝。

六、招标文件公告期限:

本招标公告在湖南省政府采购网(www.ccgp-hunan.gov.cn)、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yueyang.gov.cn/)发布。公告期限为从本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疑问及质疑:

投标人对政府采购活动事项如有疑问的,可以向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询问。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将在3个工作日内作出答复。

投标人认为招标文件或招标公告使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获取招标文件之日或招标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

八、投标保证金:

本项目不需要交付投标保证金。

九、招标人补充其他内容

1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化招标采购,请投标人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http://ggzy.yueyang.gov.cn/),登录“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http://222.242.228.197:8083/TPBidder/memberLogin)下载YYZF格式的电子招标文件。

2、请投标人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http://ggzy.yueyang.gov.cn/)服务指南中及时下载安装最新版本“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岳阳版)”。参与投标的投标人需使用电子标书编制软件制作YYTF格式投标文件。

3、CA数字证书办理

湖南省数字认证服务中心有限公司(民兴路与狮子山南路交叉口)庙坡碧玉湾(南门)43号门面,电话:0730-8181828。

、采购人及其委托的采购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法

采购人: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址: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岳阳大道文化艺术会展中心东侧 

联系人:郭先生                  

联系电话:13786069811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中隆瑞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岳阳市龙舟路1号南郡财苑中单元505室

联系人:李女士                       

 话:1387301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