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港华容港区塔市驿长江作业区一期圆弧轨道摆动式装船机等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来源:岳阳市交通运输局2024-02-28 15:32
浏览量:1|| | ||

招标公告

 

岳阳港华容港区塔市驿长江作业区一期圆弧轨道摆动式装船机等

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岳阳港华容港区塔市驿长江作业区一期圆弧轨道摆动式装船机等设备采购 (项目名称)招标人为岳阳塔市驿港物流有限公司 ,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 (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100% 。该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圆弧轨道摆动式装船机等(设备名称)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湖南省岳阳市华容县境内。

2.2、 项目建设规模:本项目位于长江右岸、华容县境东北部塔市驿镇,属岳阳港华容港区塔市驿作业区。项目建设3000吨级件杂货泊位和散货泊位各一个,设计货物年吞吐量为件杂货37万吨、散货350万吨,并配套建设必要的生产与辅助建筑物。设计船型:3000吨级货船(长110m、宽16.2m、满载吃水3.0m。                 

2.3 、招标范围:本项目为交钥匙工程,招标范围见下表,包含但不限于招标设备的设计、制造、采购、运输(含保险)、交货、现场安装、现场调试、试运行、检测、验收、人员技术培训及售后服务等工作。设备及货物的技术规格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供货要求”及工程量清单和招标图纸。 标段划分:1个标段

其标段划分及采购内容等见下表:

标号

设备名称

数量

主要技术规格

交货地点

交货期限

 

2000t/h圆弧轨道摆动式装船机

 

1

详见技术规格书

岳阳市华容县

在合同签订后180日历天内完成交货、安装及调试且验收合格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要求:投标人应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有开发、设计、制造圆弧轨道摆动式装船机能力的制造商。

3.2、财务要求: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近1年或成立至今(成立不足1年的)无亏损。需提供经会计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至少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扫描件;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成立不足一年的企业)为准  

3.3 、业绩要求:投标人近5年(投标时间往前推算)具有1台1600t/h及以上的装船机供货业绩(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3.4、信誉要求:招标人不接受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http://www.gsxt.gov.cn)中 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或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投标 。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联合体的资格认定标准: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3.6、每个投标人可在本次招标中对/个标段投标,每个投标人允许中/ 标。定标原则(或确定中标候选人的原则)为:排序法,即:由评标委员会推荐不超过 3 个有排序的中标候选人,公示期满后招标人按照相关规定确定中标人。

3.7、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即利益相关人) ,不得参加投标。否则, 相关投标均无效。

3.8、凡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或在最近三年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或有不良行为记录的企业,无资格参加本项目投标;凡隐瞒上述情况参与投标的企业,一经发现即取消其投标、中标资格。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根据规定,本项目只接受网上获取招标文件。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登录“湖南省水运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注册完善、公开本单位信息,并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进行注册登记和CA认证。投标人在办理CA数字证书时,自行填写利益相关企业,由电子招投标系统根据投标人填写的利益相关企业情况,在网上获取招标文件时自动提醒利益相关企业已获取招标文件。

4.2、办理完成 CA 数字认证后,请于2024年  02    28 00: 00时至2024年 03 2009:30 时 (北京时间 ,下同 ) , 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场交易系统(以下简称 :“电子交易平台”),选择所投标段后下载招标文件、图纸等相关资料,完成获取招标文件。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完成招标文件等资料下载。技术服务电话:0730-2966692 、0730-2966691。

4.3、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未按规定从“电子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的,招标人将拒收其投标。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4年 03 20日09  30分,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 数字证书登录“电子交易平台”,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并保存上传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的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即为电子签收凭证时间。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收。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完成投标文件的加密、上传。

六、评标办法

本标段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并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后审。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岳阳市交通运输局官网(http://jtj.yueyang.gov.cn/)、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 www.bidding.hunan.gov.cn )  、 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ggzy.hunan.gov.cn)上发布

八、附件

附件1:评标办法(附第三章评标办法全文)

附件2:项目概况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岳阳塔市驿港物流有限公司

招标人地址:湖南省岳阳市华容县章华镇杏花村西路18号创新创业园综合服务大楼9楼909室

联系人:丁先生

 话:0730-8426237   

招标代理 :湖南智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巴陵石化南湖社区服务中心5楼

人:(项目负责人)王伟                 

   话:17177301234

电子邮箱:3535683784@qq.com

监督部门:岳阳市交通运输局

   址:岳阳市五里牌东路交通运输局办公楼    

   话:0730-8717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