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湾桥等危桥改造建设工程施工招标招标公告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2013-11-19 16:05
浏览量:1|| | ||

1.招标条件

毛湾桥等危桥改造建设工程属省危桥库项目,已由省交通运输厅下达计划,岳阳市农村公路局批复施工图设计。建设资金来自国省补助和自筹,招标人为平江县农村公路管理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名称:毛湾桥等危桥改造建设工程;

2.2工程概况:毛湾桥等危桥改造建设,毛湾桥全长45.08M,设计荷载为公路Ⅱ级,为3X13m整体式普通钢筋混凝土连续现浇板桥,桥面宽5.5m=0.5m(防撞墙)+4.5m(行车道)+ 0.5m(防撞墙);南塘桥全长84.16M,设计荷载为公路Ⅱ级,为6X13m整体式普通钢筋混凝土连续现浇板桥,桥面宽6m=0.5m(防撞墙)+5m(行车道)+ 0.5m(防撞墙)。山口大桥全长80.06M,设计荷载为公路Ⅱ级,为4X20m预应力砼空心板简支梁桥,桥面宽8.0 m=1.0m(人行道)+6.0m(行车道)+ 1.0m(人行道)。山口大桥连接线主线长217.12m,路基宽6.5m,路面宽5m;支线一长84.75m,路基宽6.5m,路面宽5m;支线二和支线三共长160.48m,路基宽4.5m,路面宽3.5m。路面结构均为:22cm厚C30混凝土面层+15cm厚5%水泥稳定砂砾基层+8cm厚泥结碎石调平层。共为一个标段。本工程计划工期约为每座桥梁6个月。其类别划分、资质要求、业绩要求等见附表。

2.3 项目工期:工期为180天;缺陷责任期2年;

2.4 质量等级:按交通部《公路工程竣(交)工验收办法》达到合格及以上标准;

2.5 建设地点:平江县长寿镇,木金乡、芦头林场等;

2.6 招标范围:施工图所含的桥梁工程内容,具体以工程量清单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要求投标人具备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具有附表要求的施工业绩(评审委员会在评审时将通过查询交通运输部或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的业绩信息进行确认,具体有关要求详见湘交基建[2011]478号文)湖南省外企业须具有有效的《入湘施工登记证》;

3.2  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为公路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工程,项目总工必须具备路桥工程专业工程师资格,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与项目总工在最近5年中独立地完成2座单座桥长80米以上、单跨跨度20米以上的桥梁工程的施工业绩;

3.3  投标人不得存在《公路工程标准施工招标文件》(2009年版)“投标人须知”第1.4.3项情形之一,或考核期内被湖南省交通运输厅评为D级,或2011年和2012年连续两年被评为C级,或2010~2012年连续三年评为B级信用等级等情形;

3.4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合同段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

4.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评标办法采用湖南省交通运输厅湘交基建【2013307号文《湖南省公路水运工程项目招标分类资审随机分配合理低价法实施办法(试行)》规定的合理低价法,(资格预审改为资格后审)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法定代表人于 2013 年 11 19 日至 2013 1123 日(公休日不休息),每日上午9时~12时、下午12:30时~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平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江县政务中心一楼)持下述证件材料原件:①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②企业资质证书副本;③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④法定代表人二代身份证;⑤省外建筑业企业入湘施工登记证及其分支机构在湖南省工商部门注册登记的资料一份;⑥类似工程业绩合同协议书;企业开户证明(2)递交的彩色复印件资料:第(1)条所述①②③④⑤⑥项全套购买招标文件。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1000元,图纸资料费2000元,售后不退。

5.3  澄清答疑采用书面方式。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招标人不组织投标人踏勘工程现场,不召开投标预备会。投标人应自行踏勘工程现场,了解工程情况。要求澄清招标文件或提出的问题,应于 2013 年 12 月5 日17:30时之前送至招标代理机构。

6.2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 2013 年1213 日9 时00 分(北京时间),投标人应于当日8 时00 分至9 时00 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原五里牌政务中心)四楼开标大厅

招标人将于当日上午9 时当众举行公开开标仪式,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必须持本人身份证出席开标仪式,并对开标结果签字确认。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未出席开标仪式的,视为自动放弃投标。

6.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岳阳市交通运输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平江县农村公路管理所        

 地  址:平江县城关镇              

 邮  编: 414500                   

 联系人:张先生                     

 电  话:13575075258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省国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市金鹗中路中环大楼六楼

联 系 人:蔡任驰  

电    话:15200300427

传    真:0730-8630021

监督部门:岳阳市监察局驻市交通运输局监察室

岳阳市交通运输局基本建设科

地  址:岳阳市交通运输局办公楼(五里牌东路)

电  话:0730- 8715528

传  真:0730- 8715528

附表

类别划分、资质要求、业绩要求表

工程类别

招标工程类别

标 段号

长度

(m)

工程内容

资质要求

业绩要求

公路工程

桥梁工程

1标段

南塘桥全长84.16M毛湾桥全长45.08M,山口桥全长80.06M

桥梁工程施工

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最近5年中独立地完成2座单座桥长80米以上、单跨跨度20米以上的桥梁工程的施工

注:申请人在交通运输部或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填报的具体工程量信息(桥梁长度、桥梁类型及跨径和墩(塔)高度)必须按上表的业绩要求予以明确体现,具体有关要求详见湘交基建[2011]478号文(该文件可在湖南省交通运输厅门户网站在线办事页面的”湖南省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工作动态栏中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