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洞庭湖大桥维修工程施工监理招标资格预审公告(代招标公告)

来源:岳阳市交通运输局2014-01-09 00:00
浏览量:1|| | ||
  1 .招标条件

岳阳市洞庭湖大桥维修工程已由湖南省交通运输厅以湘交计统[2013]258号文件批准修建,项目业主为岳阳市洞庭湖大桥管理局。建设资金来自国家投资和地方筹资。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湖南国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受招标人委托,现对本项目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洞庭湖大桥是省道306线上特大桥,位于洞庭湖入长江接口处上游三公里,其中桥长5747.82米,桥宽20m(桥面19m+1m防撞护栏),双向四车道;接线长4426米,宽19米,原收费站加宽处,宽40米。主桥桥型为不等高三塔、双索面空间索、全漂浮体系的预应力钢筋混凝土斜拉桥,跨径为130+310+310+130米,引桥为连续桥,跨径20至50米。

   本次设计起点桩号为K96+487,终点桩号为K103+600,起点位于桥头引道起点,终点位于原君山收费站。其中K96+487-K96+812为沥青砼路面东桥头引道,K96+812-K102+559.82为洞庭湖大桥桥面,K102+559.82-K103+600为水泥砼路面西连接线。本次大修内容包括以下三个方面:

(K96+812-K102+559.82)洞庭湖大桥桥面铺装层(桥面宽19m)大修处治,精铣刨原面层后铺筑4cm厚改性沥青砼混合料(AC-13SBS)+改性乳化沥青粘层+6cm厚改性沥青砼混合料(AC-20SBS)+1cm改性沥青防水层(AC-5);

(K96+487-K96+812)桥头引道沥青砼路面(路面宽19m)养护维修处治,针对病害进行局部处理和小面积修补,挖除沥青面层和上基层的松散部分,病害处理后罩面4cm厚改性沥青砼混合料(AC-13SBS);

(K102+559.82-K103+600)连接线水泥砼路面罩面维修处治,针对断板进行换板处理后罩面,K102+559.82-K103+400路面宽度为19m,K103+400-K103+600为原收费站变宽段,平均宽度为40m。罩面结构为4cm厚改性沥青砼混合料(AC-13SBS)+6cm厚改性沥青砼混合料(AC-20SBS)+自粘式玻纤格栅 +2cm厚改性沥青砼混合料(AC-10SBS)。

本项目施工图预算批复建安费为2808.43万元。

2.2 项目监理总服务期28个月(其中:施工准备期1个月、施工期3个月、缺陷责任期24个月)

2.3 本工程设置一级监理机构。

2.4 本项目监理招标为个标段,主要内容为路面、桥梁工程的施工监理。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具备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专业甲级或以上监理资质证书同时具有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综合乙级(含)以上试验室资质(或出示隶属关系证明),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有 2008年以来在湖南省独立承担过2条7.5万平方米沥青砼路面工程施工监理业绩,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监理能力,在湖南省公路建设监理市场信誉良好的监理单位均可参加投标。

3.2  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3.3  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分)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分)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或两个以上法人,所有利益相关企业的申请人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投标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评审办法采用合格制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请申请人法定代表人于2014年1月9日2014年1月15日(法定节假日、法定公休日除外)每日上午8:00时~11:30,下午14:30时~17:00(北京时间,下同)在湖南国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岳阳市交通运输局,五里牌东路)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及法定代表人第二代身份证(部队企业可持军官证、警官证)原件、企业法定代表人签名并加盖企业法人章的投标资格申请函(按附件1的要求)、企业法定代表人签名并加盖企业单位章的利益相关企业声明函(按附件2要求)、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及其全部资料扫描件并加盖公章,在报名现场进行报名。

5.2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1000元,一律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14121日)上午900申请人应于当800900分将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至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开标室(湖南省岳阳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五里牌路)交招标人签收;

6.2 逾期送达、不按照资格预审文件要求密封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采用邮寄等方式送达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交通运输网上发布。

8.附件

附件1:资审意向函格式

附件2:利益相关企业声明函格式

9联系方式

招标人:岳阳市洞庭湖大桥管理局       招标代理:湖南国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市洞庭湖大桥管理局    地    址:岳阳市交通运输局(五里牌东路)

联系人:叶先生                          联 系 人:蔡义平

电  话:8783909                 电    话:0730-871502313762755848

                     传   真:0730-8715023

监督部门:岳阳市监察局驻市交通运输局监察室、岳阳市交通运输局基本建设科

地  址:岳阳市交通运输局办公楼(五里牌东路)

电  话:0730- 8715528

传  真:0730- 8715528

                                             2014年 19


责任编辑:市交通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