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岳阳县月田大桥危桥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来源:局基本建设科2013-12-27 00:00
浏览量:1|| | ||

1.招标条件

岳阳市岳阳县月田大桥危桥改造工程项目已由湖南省交通运输厅(2013)242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岳阳县月田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国省补助和地方自筹,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湖南国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受招标人委托,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同时进行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岳阳县月田大桥位于岳阳县余毛细线(CD33430621)上,桥长106.12m,桥面宽为7.5m,上部结构为5*20米预应力钢筋砼简支空心板,下部构造采用轻型桥台和双柱式桥墩,钻孔灌注桩基础。施工图设计批复预算总金额为341.05万元。

本次招标范围为岳阳市岳阳县月田大桥危桥改造工程项目。

2.2 标段划分:本项目施工招标划分为一个标段。主要内容为桥梁的建安工程。

本项目计划总工期12个月,其中本次招标工程计划工期12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省级及以上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颁发的主项资质为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以上资质。

3.2本次施工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分)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分)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或两个以上法人,所有利益相关企业的投标人参与同一招标工程类别购买招标文件总数量不得超过该招标工程类别的标段总数。

3.4招标人不接受存在《公路工程标准施工招标文件》(2009年版)“投标人须知”第1.4.3项情形之一。

3.5  招标人不接受存在《公路工程标准施工招标资格预审文件》(2009年版)“申请人须知”第1.4.3项情形之一的申请人或被湖南省交通运输厅评为2012年度D级、连续两年(2011年和2012年)评为C级、连续三年(2010~2012年)评为B级及以下信用等级或最近一年内在湖南省交通运输厅有2次及以上不良行为记录的潜在申请人报名。

4.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采用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发布的关于印发《湖南省公路水运工程项目招标分类资审随机分配合理低价法实施办法(试行)》(湘交基建[2013]307号)。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请投标人法定代表人于2013年12月27日至2014年1月3日(法定节假日、法定公休日除外)每日上午8:00时~11:30时,下午14:30时~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湖南国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持下述资料:(1)查验的原件资料:①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②企业资质证书副本;③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④法定代表人二代身份证;⑤项目经理和总工证件(建造师注册证及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⑥企业法定代表人签名并加盖企业单位章的投标意向函(按附件1要求);⑦企业法定代表人签名并加盖企业单位章的利益相关企业声明函(按附件2要求)(2)递交的彩色复印件资料:第(1)条所述①②③④⑤项全套一份购买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1000元,图纸及其他资料每套售价2000,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截止时间,下同)为2014年1月16日)上午9时00分。投标人应于当800至9时00分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开标室(湖南省岳阳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五里牌路);

6.2 逾期送达、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采用邮寄等方式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http://www.bidding.hunan.gov.cn)、岳阳市交通运输网(http://www.yyjt.gov.cn/)上发布。

8.附件

附件1:投标意向函格式

附件2:利益相关企业声明函格式

9.联系方式

招标人:岳阳县月田镇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湖南国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县月田镇人民政府        地    址:岳阳市交通运输局(五里牌东路)

联系人:易先生                     联 系 人:蔡义平

电 话:13607402889                 电    话:0730-8715023                  

传   真:0730-8715023

               

监督部门:岳阳市监察局驻市交通运输局监察室

 岳阳市交通运输局基本建设科

地  址:岳阳市交通运输局办公楼(五里牌东路)

电  话:0730- 8715528

传  真:0730- 8715528

邮政编码:414000


责任编辑:市交通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