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08临湘江南至最兰坡公路(改建)工程(第1~3标段)施工招标资格预审公告(代招标公告)

来源:局基本建设科2013-10-12 00:00
浏览量:1|| | ||
 
1.招标条件
    S208临湘江南至最兰坡公路(改建)工程,已由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湘发改基础[2013]1129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临湘市兴路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国省补助资金和地方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国省补助资金占70%,地方自筹占30%。招标人为临湘市兴路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委托湖南洞庭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全过程代理该项目工程的施工招标。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项目位于湖南省临湘市境内,全线采用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采用60km/h,路基宽度10米,路面宽度8.5米。线路总里程32.840km,沥青砼路面。本次招标范围为S208临湘江南至最兰坡公路(改建)工程施工招标,共分为3标段,其类别划分、资质要求、业绩要求等见附表。
    本项目计划总工期18个月,其中本次招标工程计划工期18个月,缺陷责任期2年,保修期5年。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属于记录在交通运输部或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的从业单位,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省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相应资质,具有附表要求的施工业绩(评审委员会在评审时将通过查询交通运输部或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的业绩信息进行确认,具体有关要求详见湘交基建[2011]478号文),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湖南省以外行政区域登记注册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的申请人,必须在省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办理登记备案手续并取得有效的《省外建筑业企业入湘施工登记证》,并在湖南省境内办理了驻湘分支机构工商和税务登记。
    3.2  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3.3  申请人一般只能获得一个购买资格预审文件机会,对被湖南省交通运输厅评为2012年AA级的申请人或最近3年(2010年、2011年、2012年)连续被湖南省交通运输厅评为A级的申请人,在本次投标给予增加一个购买资格预审文件机会的奖励。不重复奖励。奖励后的购买资格预审文件总数量不得超过本次招标工程类别的标段总数。
    3.4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分)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分)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或两个以上法人,所有利益相关企业的申请人参与同一招标工程类别购买资格预审文件总数量(含奖励增加数量)不得超过该招标工程类别的标段总数。
    3.5招标人不接受存在《公路工程标准施工招标资格预审文件》(2009年版)“申请人须知”第1.4.3项情形之一的申请人或被湖南省交通运输厅评为2012年度D级、连续两年(2011年和2012年)评为C级、连续三年(2010~2012年)评为B级及以下信用等级的申请人报名。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湖南省公路水运工程项目招标分类资审随机分配合理低价法实施办法(试行)》(湘交基建[2013]  307号)文中的资格审查办法(合格制)。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请投标申请人法定代表人于2013年10月12日至2013年10月16日(节假日不休息)每日上午8时30分~12时00分,下午15时00分~17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湖南洞庭招标代理有限公司101室持下述资料:(1)查验的原件资料:①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②企业资质证书副本;③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④法人代表证和本人二代身份证;⑤省外建筑业企业入湘施工登记证、驻湘分支机构工商和税务登记证;⑥企业法定代表人签名并加盖企业单位章的资审意向函(按附件1要求);⑦企业法定代表人签名并加盖企业单位章的利益相关企业声明函(按附件2要求)(2)递交的彩色复印件资料:第(1)条所述①②③④⑤项全套一份和法定代表人二代身份证购买资格预审文件。具有2个标段资格预审申请资格的申请人必须分别购买相应份数的资格预审文件,最多递交2套资格预审申请文件。
    5.2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1000元,一律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13年10月22日,上午9时30分,申请人应于当日9时30分前将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至岳阳市人民政府工程招投标交易中心四楼开标室(湖南省岳阳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五里牌路)交招标人签收;
    6.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采用邮寄等方式送达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随机分配标段
    7.1招标人将另行通知通过资格预审的所有申请人随机分配标段的时间和地点。申请人的法定代表人必须持投标邀请书、法人代表证和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在招标人规定的时间前进入摇号现场,否则视同自愿放弃投标。
    7.2在有关行政纪律监督部门的监督下,招标人将采取随机摇号的方式,根据平均分配的原则,随机分配具有随机分配标段资格的申请人的标段号。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
、岳阳交通运输网上发布。
9.附件
    附件1:资审意向函格式
    附件2:利益相关企业声明函格式
    附件3:项目建设概况
    附件请至湖南洞庭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网站
下载。
10.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临湘市交通运输局
    地    址:临湘市西街31号
    联 系 人:郑先生
    电  话:15200257758
    招标代理:湖南洞庭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劳动西路(湖南省水电设计院内)
    邮政编码:410007
    联 系 人:陈文利、黄平城、王维宇
    电  话:0731-85607772
    传  真:0731-85144310
监督部门:岳阳市监察局驻市交通运输局监察室
          岳阳市交通运输局基建科
地    址:岳阳市交通运输局办公楼(五里牌东路)
电    话:0730- 8715528
传    真:0730- 8715528
邮    编:414000
附表
类别划分、资质要求、业绩要求表
工程
类别
招标工程类别
标段号
桩号
实际长度
Km)
工作
内容
资质要求
业绩要求
土建工程、路面工程
 
土建
路面
1标
K0+000~ K12+000
12.000
路基   
 路面
 桥涵
交通安全设施
主项为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备公路路基、路面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在最近五年(自 2008年10月5日起)至少单独完成2项、且单项长度在10KM及以上二级或二级以上公路工程(含路基、桥涵、沥青砼路面8万平方米及以上)施工业绩、且交工或竣工验收合格。
土建
路面
2标
K12+000~ K23+500
11.499
土建
路面
3标
K23+500~ K32+841.009
9.341
 
 
  注:申请人在交通运输部或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填报的具体工程量信息(路线长度、路面类型(沥青/水泥)、面层各结构层数量等)必须按上表的业绩要求予以明确体现,具体有关要求详见湘交基建[2011]478号文(该文件可在湖南省交通运输厅门户网站在线办事页面的”湖南省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工作动态栏中下载)。

责任编辑:市交通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