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港城陵矶港区(松阳湖)二期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来源:岳阳市交通运输局2013-07-15 00:00
浏览量:1|| | ||

1. 招标条件

项目岳阳港城陵矶港区(松阳湖)二期工程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已通过湖南省发改委审查,依据湖南省人民政府文件湘政发[2011]35号《湖南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快水运发展的实施意见》,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项目发包人为岳阳市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国家投资和地方自筹,招标人为岳阳市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岳阳港城陵矶港区(松阳湖)二期工程是湖南省水路交通“十二五”规划建设重点项目。位于岳阳港城陵矶港区,濒临长江Ⅰ级航道,依托岳阳临港产业新区、岳阳市和湖南省,新建7个3000吨级泊位,总投资约12亿元。

2.2建设规模和标准:

本工程建设以集装箱为主的外贸多用途码头区4个3000吨级泊位,以件杂货为主的内贸多用途码头区3个3000吨级泊位,包括相应的后方陆域堆场、仓库、生产生活辅助设施。泊位均按内河3000吨级标准设计、兼顾5000吨级。(不包括进港铁路)

2.3招标范围:

①具体招标内容

工作阶段:岳阳港城陵矶港区(松阳湖)二期工程勘察设计,包括初步勘察设计、施工图勘察设计及后续服务等工作,根据本项目的特点,本次招标分为一个标段。

②设计周期

A、初步地质勘察、初步设计阶段:2013年8月12日~ 2013年10月12日,2013年10月25日之前应向招标人提交全套供评审的初步勘察设计文件。

B、详勘、施工图设计阶段:2013年10月25日~ 2014年1月5日,2014年1月15日之前应向招标人提交施工图勘察设计文件(含施工图预算)和工程量清单。

C、后续服务:自签订合同之日起至工程竣工验收之日止。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水运行业设计甲级、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资质,并在近5年内至少完成过2项2000吨级及以上内河码头工程施工图勘察设计业绩,并在人员组成结构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3 年7月15日至 2013年7月19日(节假日休息),每日上午 9:00时至 11:30下午 15:00至 17:00 时(北京时间,下同),法定代表人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勘察资质证书副本原件、设计资质证书副本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第二代身份证须正反双面复印)及上述资料复印件(指彩色扫描件或清晰复印件,复印件上加盖单位公章)一套到湖南国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岳阳市五里牌东路)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13年8月6日9:00,请在该截止时间之前,将投标文件正本1份、副本3份,递交至岳阳市人民政府工程招投标交易中心四楼开标室(湖南省岳阳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五里牌路)。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交通运输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岳阳市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刘溢

电 话:0730-8715104

 

招标代理机构: 湖南国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地址: 岳阳市五里牌东路

联 系 人: 周辉

电 话: 0730-8715023、13707303703


责任编辑:市交通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