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08临湘江南至最兰坡公路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岳阳市交通运输局2013-06-24 00:00
浏览量:1|| | ||
S208临湘江南至最兰坡公路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已经湖南省交通运输厅批准修建。资金来源为:国家投资和地方筹资。湖南国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受业主临湘市交通运输局(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并同时进行资格后审。
1、项目概况及技术标准
本项目路线起于临湘市江南镇 S208 与长江大堤堤坝公路相交处,往南经乘风、源潭、聂市,止于五里牌乡最兰坡,与 G107 K1430+000 )相接,路线全长 32.833 公里。项目全线采用二级公路技术标准,按设计速度 60km/h 、路基宽度 10m 标准建设。其余技术指标应符合《公路工程技术标准》( JTGB01-2003 )的规定值。
2、合同段划分 
本项目勘察设计招标为一个标段,招标内容为全线路基、路面、桥涵和交叉工程及沿线设施、交通安全设施等工程一阶段的勘察设计,含后续服务。
勘察设计周期:
2013年8月30日以前提交施工图设计文件;
2013年9月30日以前提交开展施工招标工作所需的图纸、工程量清单、参考资料、施工专用技术规范等招标资料;
2013年10月10日之前完成征地拆迁图。
3、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申请人须具有经年检合格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有工程勘察(岩土工程、工程测量)乙级或乙级以上资质、公路行业(公路)设计乙级或乙级以上资质。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4、凡具有资质的潜在投标人持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勘察资质证书(副本)、设计资质证书(副本)、单位介绍信和经办人身份证(全部原件及一套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于 2013 6 月24日2013 6 28 (节假日休息) 8:30~11:30 、15:00~17:30到湖南国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为 1000元,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一套2000元。售后不退。
5、招标人不组织投标人进行现场考察和标前会议,投标人将需咨询的问题以书面或传真的方式向招标人提出后,招标人以补遗书形式回复。
6、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 2013 7 16 9 00 ,请投标人在此之前将投标文件送至 岳阳市人民政府工程招投标交易中心四楼开标室(湖南省岳阳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五里牌路),迟到的投标文件将不予受理,在投标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举行开标仪式。
7、投标人报名时应向招标代理机构留下通讯联络方式(联系人、电话、传真)。自报名之日至发放中标通知书应保持联络畅通有效,否则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承担。
8、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交通运输网上发布。
 
 
招标人:临湘市交通运输局          招标代理:湖南国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址:临湘市交通运输局     地     址:岳阳市交通运输局(五里牌东路)
联系人:李伟云                     联 系 人:蔡义平
  话: 13874031860           电     话:0730-8715023、13762755848
               传    真:0730-8715023
 
监督部门:岳阳市监察局驻市交通运输局监察室
   岳岳阳市交通运输局规划统计科
地  址:岳阳市交通运输局办公楼(五里牌东路)
电  话:0730- 8715528
传  真:0730- 8715528
邮政编码:414000
 
O 一三年六月二十四日

责任编辑:市交通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