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湖公路广告牌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基本建设科2015-09-01 10:31
浏览量:1|| | ||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临湖公路广告牌建设项目,已由岳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岳发改审〔2015〕41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岳阳市交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临湖公路广告牌建设项目

2.2  建设地点:本项目位于岳阳市临湖公路及赶山路两侧

2.3  规    模:主要建设广告牌及相关配套设施。

2.4  工期要求:工期60日历天

2.5  质量要求:合格

2.6  保修要求:按国务院第279号令要求进行保修

2.7  招标范围:本次招标范围为赶山路两侧共7个广告牌的制作、安装,经财政评审后控制价为1412544.84 元。(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

2.8  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要求须具有效的入湘施工登记证;

3.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或以上企业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3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为建筑工程专业贰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工程;

3.4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为项目负责人1人、施工员1人、安全员1人。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式及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资格审查方式为合格制审查;评标办法参照湖南省交通运输厅湘交基建〔2013〕307号文《湖南省公路水运工程项目招标分类资审随机分配合理低价法实施办法(试行)》规定的“合理低价法”。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法定代表人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代理人持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二代身份证)于 2015 年 9 月 1 日至 2015年 9 月 8日,每日上午 9时~11:30时 、下午 15时~17:30时(节假日休息),在湖南天鉴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报名,并提供下述证件材料原件备查:①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②企业资质证书副本;③安全生产许可证;④建造师注册证书、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⑤施工员、安全员、岗位资格证书;安全员安全考核合格证书C证;⑥入湘施工登记证(仅省外企业提供),上述①②③④⑤⑥原件资料的全套彩色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报名。

5.3招标文件及其他每套售价人民币1000元,售后不退。

6.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6.1 招标人不组织投标人踏勘工程现场,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6.2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15年  9 月   22 日9时00分(北京时间),投标人应于当日8时00分至9时0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开标厅(岳阳市五里牌政务服务中心)

招标人将投标文件递交截止同一时间公开开标仪式,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必须持本人身份证出席开标仪式,并对开标结果签字确认。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未出席开标仪式的,视为自动放弃投标。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岳阳市交通运输网”站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岳阳市交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市总工会8楼

联 系 人:贺逸洲

电    话:18273040477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天鉴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岳阳市园林局五楼(岳阳市委对面)

联 系 人:唐先生、李先生

电    话:15575082962  18173116151

监督部门:岳阳市交通运输局

地  址:岳阳市交通运输局办公楼(五里牌东路)

电  话:0730- 8715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