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市客运中心汽车站建设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来源:规划统计科2016-01-11 15:22
浏览量:1|| | ||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临湘市临湘市客运中心汽车站招标 由临湘市发展和改革局(临发改审(2015)160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 国有投资及地方自筹 招标人(项目业主)为 临湘市交通运输局 ,招标代理机构为 湖南国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临湘市客运中心站建设项目

2.2  建设地点:临湘市客运中心站位于临湘市五里牌乡新群村茅屋组G107 线北侧

2.3  规    模:临湘汽车站按二级站标准建设,并遵循集客运、公交、出租车、物流等多功能、一体化综合运输服务的原则进行建设。临湘市五里牌乡新群村茅屋组G107 线北侧,地上总建筑面积10240平方米,地下面积3700平方米。建设内容为新建主站房、发车位、生产辅助用房、生活辅助用房、提车坪及道路,站内分站前区、客运服务区、停车修(检)车区、出租车停车区。项目总投资约7234.27万元

2.4  建筑设计要求:本工程的设计过程和成果均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的国家标准及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有关建筑工程、装饰、安装工程以及消防设计等方面现行标准和规范;及湖南省建设行政主管部门下发的有关建筑设计方面的文件、规定。本项目设计深度应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筑工程设计文件编制深度规定》(2008年版)(建质[2008]216号)编制,并执行现行有关设计规范、规程及工程建设标准强制性标准。

2.5  设计周期:定标后由中标人综合相关评审意见后,向招标人提供优化设计方案,直至满足并通过政府部门的规划审查。初步设计20天(含概算),施工图设计30天。

2.6 招标范围:临湘汽车站方案设计(含总图及建筑单体设计),中标单位将继续承担本项目初步设计(含概算)、施工图设计及相关设计服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事业或企业单位,且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处于有效期内; 

3.2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

3.3  项目设计负责人必须为本单位在职人员,项目设计负责人具有一级注册建筑师

3.4  项目技术负责人具有高级工程师职称证;

3.5 参与本次投标的项目负责人、设计、校对、审核人员必须是本企业在职人员,有社保证明。

3.6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进行该项目投标;

3.7企业财务状况良好,且近三年没有因串标、欺诈、行贿、压价或弄虚作假等违法或严重违规行为的被政府或业主取消其投标的资格;

3.8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

5.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5.1请从2016 1 11日至 2016 1 15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休息)每日上午  时00 1130分,下午 2 时30 5 00分(北京时间,下同),由法定代表人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和身份证或授权委托代理人持身份证、授权委托书、介绍信(日期必须是公告发出之日至报名截止时间止为有效期)及如下资料:

    1、营业执照副本;

    2、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

    3、资质证书副本;

    4、税务登记证副本;

    5、项目设计负责人注册建筑师证、项目技术负责人职称证; 

    6、项目负责人和技术负责人须提供由企业所在地社保机构出具的本企业的近6个月社保证明

   到湖南国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岳阳交通运输局(五里牌东路))。以上证件需提供一套复印件加盖公章的资料留存。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1000 元/套,工可资料2000元/套(售后不退)。

5.3招标人不组织投标人进行现场考察和标前会议,投标人将需咨询的问题以书面或传真的方式向招标人提出后,招标人以补遗书形式回复。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 201621日9:00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理人在此之前将投标文件送至岳阳市人民政府工程招投标交易中心四楼开标室(湖南省岳阳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五里牌路),迟到的投标文件将不予受理,在投标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举行开标仪式;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注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设计补偿

本项目无设计补偿费。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岳阳市交通运输局网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临湘市交通运输局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国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临湘市交通运输局      地  址 岳阳交通运输局(五里牌东路)

邮  编 414000 邮  编 414000

电  话:13974007333 电  话 0730-8715023  13762755848

联 系 人喻先生                传  真 0730-8715023

                联 系 人 蔡义平                                                            

                      

监督部门:岳阳市交通运输

地  址:岳阳市交通运输局办公楼(五里牌东路)

电  话:0730- 8715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