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阴县武警长沙机场进场公路施工招标代理

来源:局基建科2014-11-12 11:24
浏览量:1|| | ||

湘阴县武警长沙机场进场公路是省“十二五”干线公路项目,全长17.647公里,总投资19458万元,湘阴县交通运输局为建设业主,项目采取抽签的方式选取代理公司。经对在岳阳市发改委招投标代理机构库中符合资质、信用和业绩条件报名的11家代理公司审查抽签资格通过后,2014年11月11日组织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了抽签,中签候选人公示如下:

第一候选人:湖南中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第二候选人:湖南创迪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第三候选人: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本公告自2014年11月12起,公示期为 3天 。如有异议,请根据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等七部委制定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投诉处理办法》(七部委令[2004]第11号)的有关规定,向相关行政主管部门书面反映。公示期满若无异议,业主将确定第一候选人为湘阴县武警长沙机场进场公路施工招标代理公司。

联系方式:岳阳市交通运输局

电   话:0730- 8715528              0730-8715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