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度教职工上下班接送通勤车服务政府采购项目(第三次)竞争性谈判资格审查

来源: 【字体:


岳阳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度教职工上下班接送通勤车服务政府采购项目(第三次)(政府采购编号:岳财市采计[2017]000432,委托代理编号:TPPCZ(2017)797-3)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现采用发布公告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提交证明材料参与资格审查,并参与竞争性谈判采购活动。

一、项目概况

1、采购项目名称:岳阳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度教职工上下班接送通勤车服务政府采购项目(第三次)。

2、采购计划编号:岳财市采计[2017]000432、委托代理编号:TPPCZ(2017)797-3

3、采购项目标的、数量及预算:

品目号

标的名称

服务期

预算

1

岳阳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度教职工上下班接送通勤车服务

一年

预算总价暂定600000.00元(最终结算以实际发车单边次数×中标的单边单价)。

本次只对单边单价进行报价,单价预算上限价为300.00元/单边(按规定线路送上班计一个单边,按规定线路接下班计一个单边)。

4、采购项目的主要需求及谈判可能实质性变动内容:

品目号

标的物

名称

标的主要需求

技术

服务

合同条款

1

岳阳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度教职工上下班接送通勤车服务政府采购项目(第三次)

其他详见谈判文件第四章“采购需求”。

岳阳职业技术学院用于接送教职工上下班,每天共6条线路,其中:线路一,近3年内购置的57座及以上新大巴士;线路二,近3年内购置的47座及以上新大巴士;线路三,近3年内购置的42座及以上新大巴士;线路四,近3年内购置的40座及以上新大巴士;线路五,近3年内购置的55座及以上新大巴士;线路六,近3年内购置的19座及以上新大巴士,具体详见谈判文件第四章“采购需求”。

1、服务期限:2018年3月至2019年1月。

2、服务地点:岳阳市区。

3、付款方式:甲方根据实际接送服务数量,乙方在汇总数量经双方确认后向甲方提供正式发票和银行帐号按月结算。

4、其他未尽事宜由采购人和成交人双方在采购合同中详细约定。

竞争性谈判项目可能实质性变动内容

是(√)

否( )

是(√)

否( )

是(√)

否( )

二、供应商资质要求:

(一)投标人基本资格条件:

1、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投标单位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资格条件且为非失信被执行人,并提供以下资格证明文件:

1.1、企业在工商部门注册的有效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提供“事业单位法人证书”;非企业专业服务机构提供“执业许可证”等证明文件;个体工商户提供“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如供应商是自然人,需提供有效的自然人身份证。

1.2、提供社会保险登记证或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个月内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提供相应文件证明);

1.3、提供参加政府采购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函。

1.4、提供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投标人无重大失信行为等被禁止投标的记录(提供网页截图并加盖公章);

1.5、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投标人特定资格条件:

1、供应商须具有道路运输许可证或其营业执照中须包含校车、通勤车或汽车租赁等相关内容。

以上证明文件开标时查验原件。

三、供应商应提交的证明材料及说明

1、企业提供在工商部门注册的有效“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提供“事业单位法人证书”;非企业专业服务机构提供“执业许可证”等证明文件;个体工商户提供“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如供应商是自然人,需提供有效的自然人身份证。以证明投标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提供社会保险登记证或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个月内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提供相应文件证明);

3、提供参加政府采购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函;

4、提供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投标人无重大失信行为等被禁止投标的记录(提供网页截图并加盖公章)。

5、《竞争性谈判文件规定的特定资格条件证明文件》,本邀请公告规定的特定资格条件证明材料的复印件。

6、其他说明。

四、供应商证明材料的递交

1、按本邀请公告第三条规定提交的证明材料及说明应装订成册并附《资格审查证明材料清单》(格式见附件1),一式两份(复印件上加盖供应商公章,并注明与原件一致)。

2、资格审查证明材料递交时间为:供应商请于2018年1月17日至2018年1月23日(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3:00至5:00时(北京时间),地点为湖南省天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逾期送达的,不予受理。

五、确定邀请供应商:

谈判小组从符合相应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名单中确定不少于三家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谈判采购活动。

六、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岳阳职业技术学院(联系人:许老师  0730-8677580 )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省天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联系人:吴明波  0730-8848088)

公司地址:岳阳市求索西路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