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阴县市民文体广场工程结算三方审计政府采购项目资格预审邀请公告

来源: 【字体:

受湘阴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经湘阴县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批准,湖南长沙天平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的规定,对湘阴县市民文体广场工程结算三方审计政府采购项目进行公开邀请招标。邀请具备相应资格条件的各潜在投标人报名并参加资格预审。

一、项目概况

1、采购项目的名称:湘阴县市民文体广场工程结算三方审计政府采购项目

2、项目编号:政府采购编号:湘阴财采计【2019】0002号

委托代理编号:TPZB-2019-WTGC-JSSJ

3、采购项目预算:70万元

4、采购内容:湘阴县市民文体广场工程结算三方审计

5、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公开招标)

6、评标办法:最低单价评标办法

二、资格预审申请人资格要求:

(一)资格预审申请人基本资格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要求的资格预审申请人。

2、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6、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资格预审申请人特定资格条件

1、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全国造价工程师证书,并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配备的技术人员需具有全国造价工程师资格。

2、湖南省外企业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现场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中介服务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3、投入本项目的专业技术人员最低配备为3人,且均具有造价工程师资格。项目负责人及专业技术人员必须是本企业在职人员。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资格预审申请人应提交的证明材料及说明

1、提交《资格证明材料承诺函》原件;

2、法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复印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复印件;

3、法人提交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以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4、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材料:《税务登记证》和《社会保险登记证》的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纳税及缴费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税费的证明原件;

5、投标人应承诺为本次投标所提交的所有证明其合格和资格的文件是真实的和正确的,并愿为其真实性和正确性承担法律责任。 

四、截止资格预审时间及地点:

兹定于2019年01月29日15 时00分(北京时间)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民兴路与狮子山南路交叉口西南角丘山大厦)开标五室进行公开资格预审开标,逾期送达的、不按资格预审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拒绝接收。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出席开标仪式,出示身份证原件并签名以示出席;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五、按本邀请公告规定资格预审申请人基本资格条件、资格预审申请人特定资格条件、提交的证明材料及说明应装订成册,一式叁份。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政府采购网和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官方网上发布上同时发布。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湘阴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张先生

电话:18711255111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湖南长沙天平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刘女士

电话:0730-2782666

地址:湘阴县旭东北路111号皇室御茗五楼

监督部门:湘阴县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肖主任

电话:0730-2263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