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市友谊河治污防洪综合治理工程-友谊河堤防防渗加固处理工程工程设计费用控制价项目

来源:业主和代理公司2019-09-06 00:19
浏览量:1|| | ||

汨罗市友谊河治污防洪综合治理工程建设指挥部的汨罗市友谊河治污防洪综合治理工程-友谊河堤防防渗加处理工程工程设计费用控制价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现采用发布公告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提交证明材料参与资格审查,并参与竞争性谈判采购活动。

一、项目概况

1、采购项目名称:汨罗市友谊河治污防洪综合治理工程-友谊河堤防防渗加处理工程工程设计费用控制价。

2、采购计划编号:汨财采计[2019]-0199      

委托代理编号:DHYY-CN-2019-052

3、采购项目标的、数量及预算:

包/品目号

标的名称

数量(单位:项)

预算(万元)

1

汨罗市友谊河治污防洪综合治理工程-友谊河堤防防渗加处理工程工程设计费用控制价

1

49.07

4、采购项目的主要需求及谈判可能实质性变动内容:

包/品目号

标的物名称

标的主要需求

技术

服务

合同条款

1

汨罗市友谊河治污防洪综合治理工程-友谊河堤防防渗加处理工程工程设计费用控制价

 

响应第四章技术要求

1.设计深度符合国家、省、市规范要求及行业要求,满足可研阶段要求并负责可研报告审查合格

2、服务期:至可研报告审查后修改完成。

见合同

 

 

竞争性谈判项目可能实质性变动内容

是(  )

否(√)

是(  )

否(√)

是(  )

否(√)

 

二、供应商资质要求:

1、基本资格条件:1、投标人基本资格条件:投标人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资格条件,并提供以下资格证明文件:

1)营业执照副本;

2)税务登记证;

3)组织机构代码证;

4)法定代表人来报名的提供法人近三个月2019年6月至2019年8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的证明、被授权人来报名的提供被授权人近三个月2019年6月至2019年8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的证明或社保登记证证明材料

5)法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6)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为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

7)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8)投标人自行登录“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或“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等渠道,提供投标人查询记录的网上打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2、特定资格条件:

1)投标人需具有工程设计水利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三、供应商应提交的证明材料及说明

1、提交《资格证明材料承诺函》原件,格式见附件;

2、法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复印件附身份证复印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并附法定代表人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3、供应商资质要求所需提供的资质证明文件复印件;

4、上述资格证明文件均要加盖公章。

四、获取资审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

1、符合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本项目投标的供应商必须办理数字CA;投标人在网上注册应对所提供的证件和证明材料的真实性承担法律责任。

2、本项目只有网上下载资审文件并上传投标单位资格审查证明材料电子档,才能视为报名成功,否则即为无效投标。(联系电话:0730-2966692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3、报名及资审文件提供下载期限:2019年97日至2019年911日。

五、资格审查证明材料的递交

1、按本邀请公告第三条规定提交的证明材料及说明应胶装成册,一式两份。

2、资格审查证明材料的递交截止时间为2019年91117时00分(北京时间),地点汨罗市建设东路归义气站往北100米(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逾期送达的,不予受理。

3、投标单位必须登录CA,下载资审文件,并上传资格审查证明材料方可视为报名成功。若未以上操作,则视为无效投标。

、确定邀请供应商

谈判小组从符合相应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名单中确定不少于三家的供应商领取竞争性谈判文件并参与竞争性谈判采购活动。

、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人:汨罗市友谊河治污防洪综合治理工程建设指挥部

联系人:戴先生

电话:0730-5222855

采购代理机构: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黄先生

电话:13874089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