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到华容县调研预算编制审核和财政运行指导试点工作

来源:华容县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05-07 浏览次数

5月6日,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羊卫东率乡镇财政管理科赴华容县财政局就县级预算编制审核和财政运行指导试点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华容县2019年预算编制及一季度财政运行自查情况汇报,就当前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3

羊卫东指出,华容县财政局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卓有成效,特别是近年来华容县财政局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县有关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高质量发展总基调,坚持积极的财政政策取向不变,深入推进财税改革,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切实兜住“三保”底线,加快建成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为华容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财政支撑。他要求,要切实加强县级财政管理,强化预算编制审核,规范财政运行,切实防范财政运行风险,进一步提升县级财政管理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