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本级政府采购管理系统正式上线运行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06-05 浏览次数

5月29日,市财政局举办为期两天的政府采购信息化培训,市直各预算单位、市直平台公司和在市本级备案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等相关人员共600余人分4个批次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就政府采购预算编制、采购计划立项、采购方式审核、采购代理委托、评审专家管理及合同备案等方面政策进行了梳理,提出了工作要求,并对岳阳市本级政府采购管理系统平台的操作使用进行了演示培训。

今年,市财政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其实施条例、《全国政府采购管理交易系统建设总体规划》等有关文件精神和湖南省电子财政的建设要求,组织开发了岳阳市本级政府采购管理系统。该系统正式上线运行,并停止所有市直单位政府采购原有纸质流程,实现政府采购管理横跨财政内网和外网,贯穿政府采购预算、执行和监督的全过程电子化,标志着我市政府采购管理创新迈出了新步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