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以优异的财政工作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市财政局召开上半年工作讲评会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07-05 浏览次数

7月4日上午,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邹三友主持召开上半年工作会议,总结回顾上半年工作,客观分析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在家的局领导班子成员、正副调研员、局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及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邹三友指出,上半年工作大事多、亮点多、困难多,工作压力大,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局上下按照年初工作部署,顶住压力,攻坚克难,工作势头推进不错:总体运行保持平稳,财政收支平稳运行,机构改革平稳过渡,巡察整改平稳推进;推进“三大攻坚战”取得明显成效,财政改革纵深推进,减税降费政策全面落实,财政支持方式积极创新,多项工作取得突破;坚持党建总揽,严格预算管理,强化财政监督,加强机关管理,财政管理更趋规范。

邹三友要求,要按照“真抓实干,创先争优”的总要求,围绕“收支目标完成到位、债务风险管控到位、中心工作推进到位、三个安全落实到位、创先争优实现到位”的目标,全力落实下半年工作。特别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紧扣教育重点,做好结合文章,切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落实牵头任务,落实机关整治,落实治理措施,切实抓好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要坚定不移抓收入、提质量,抓支出、提绩效,抓发展、提服务,抓改革、提管理,切实抓好财政收支管理;要以有为争有位,以廉政守底线,以制度为准绳,切实抓好干部队伍建设。

邹三友强调,全局干部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以饱满的状态、高昂的热情、务实的作风,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任务,努力实现创先争优目标,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