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邹三友到市政务服务中心财政窗口现场办公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08-21 浏览次数

8月19日下午,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邹三友到市政务服务中心财政窗口进行现场办公,党组成员、总会计师谢卿陪同。

在市政务中心服务大厅,邹三友来到我局驻政务中心服务窗口,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并就会计审批、非税征缴等服务事项改革,与市政务中心、税务局相关领导进行了深入探讨。他还对市政务服务中心财政窗口工作人员提出了提高办事效率,方便办事群众的明确要求。

市政务服务中心财政窗口包括非税缴费、一票制收费、财政投资评审等三个服务窗口,涉及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认定、中介机构从事代理记账业务审批、代理记账机构年度报备、政府采购投诉处理、非税收入缓减免审批等五个方面的服务事项。进驻以来,市政务服务中心财政窗口积极落实“最多跑一次”工作要求,优化办事流程、提升服务水平,工作人员热情负责,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连续两年获评“十佳示范窗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