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直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09-16 浏览次数

9月12日,市直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工作动员会在会展中心召开。市政府副秘书长易兴吾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相关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分管负责人、科室负责人,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所办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邹三友宣读了《中共岳阳市委办公室 岳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市级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实施意见》;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琪钢解读了《关于市级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所办企业集中统一监管的实施方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海林解读了《关于市级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出租出借资产集中统一监管的实施方案》。

李挚指出,市级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是落实上级精神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要求,是规范我市国有资产监管的现实需要。

李挚要求,各单位要提升站位、深化认识,把握好监管原则、把握好政策标准、把握好重点、把握好实施步骤,依法依规解决好集中统一监管过程中的各个环节的问题。

李挚强调,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而紧迫的任务,各部门单位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分解责任、跟踪问效、挺纪在前,高标准、高质量抓好移交工作,确保经营性国有资产保值增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