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岳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国办发30号文件”集中学习会议

来源:市财政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1-13 浏览次数

1月12日,岳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国办发30号文件”集中学习会议,进一步深化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国办发30号文件”的理解和认识,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入行,推动“国办发30号文件”落地见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教授蔡吉跃受邀作宣讲报告,宣讲会后组织观看了“国办发30号文件”解读视频录像。行业党委班子成员,市注协,各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负责人及从业人员90余人参加。

宣讲会上,蔡吉跃教授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从五个“深刻认识”和一个“汲取”六个方面,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概况、重大贡献,全会通过的《决议》,并结合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岳阳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全面系统的宣讲。专题辅导主题突出,结合实际紧密,逻辑严谨,深入浅出,对深刻理解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极大的启发和指导意义。

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行业党委书记彭坚主持会议。他强调,全行业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大意义的认识,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会行业要“紧紧抓住服务国家建设这个主题和诚信建设这条主线”的重要批示精神,坚定破解发展难题的信心和决心,切实强化诚信建设,树牢健康发展理念,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他要求,各会计师事务所要提升认识、广泛宣传、完善制度、持续推进,把学习宣传贯彻“国办发30号文件”精神,作为全行业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加以推动,抓紧抓实抓落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