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一诺千金!岳阳999万元重奖34家财源建设贡献突出企业

来源:湖南日报 发布时间:2022-05-07 浏览次数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5日讯(记者 马如兰)5月5日上午,2021年度岳阳市财源建设重点税源企业颁奖仪式上,市财政运用999万元重奖在2021年度全市财源建设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34家企业。

一诺千金!岳阳999万元重奖34家财源建设贡献突出企业

会上,来自电子信息及人工智能产业链的泰金宝光电(岳阳)有限公司等11家岳阳市“12+1”产业链相关行业企业分别获得50万元、40万元和30万元3个等级的奖励;湖南环华再生资源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获财源建设非公企业税收贡献奖;岳阳振兴中顺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获财源建设“小巨人”企业税收贡献奖;5家企业获财源建设企业税收上台阶奖;3家企业获财源建设行业税收贡献奖。

一诺千金!岳阳999万元重奖34家财源建设贡献突出企业

去年来,岳阳实施重点产业税收培育计划、骨干税源企业培育计划、园区产业发展提质计划和县(市)区收入上台阶计划,开展市县领导联点帮扶1家重点税源企业和多家“小巨人”企业专项行动,并印发《岳阳市财源建设奖励若干规定》通知。当年,岳阳克服疫情反复等减收因素叠加影响,全市地方收入达171.1亿元,较上年增长12.1%,高于全省平均水平4个百分点,达近5年来该市最高增幅,全市企业实缴税金首次突破300亿元大关。

岳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挚向对2021年度岳阳市财源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重点税源企业表示衷心感谢、寄予热切期望并传递发展信心,希望广大企业进一步练好内功、加快上市、抓好创新。他要求,岳阳有关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落实好政策红利,落实涉企帮扶措施,优化营商环境,政企联手进一步做大财政“蛋糕”,奋力在“产业强劲、开放领跑、绿色示范、人民共富”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中再当先锋、再打头阵、再作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诺千金!岳阳999万元重奖34家财源建设贡献突出企业

岳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晓英,市政协副主席刘铁健,市政府秘书长孙志诚、副秘书长易兴吾;市委财经办、市财政局、市税务局、市工信局、市工商联、市发改委、市商务粮食局、市文旅广电局负责人,“12+1”产业链各牵头单位负责人,34家获奖企业负责人参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