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守护一江碧水,倡导绿色出行——我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环南湖健步行活动

来源:岳阳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04-24 浏览次数

4月22日上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全局上下牢记“守护好一江碧水”殷殷嘱托,我局积极响应市委宣传部和市直机关工委联合主办的“环南湖健步行”活动,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彭坚带队,率领局机关、市财金集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共5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上午8点,我局健步行队伍在局机关办公楼前集结整队,统一前往南湖广场凌波台参加方阵集合。本次健步行活动从南湖广场凌波台至邕湖阁,全程约7.1公里。



尽管天空飘着细雨,但大家参与活动高涨的热情丝毫不减,财政干部队伍高举红旗,以昂扬的斗志阔步向前,走出了财政干部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大家一边迈着矫健的步伐,有序按照既定路线前进,一边感受南湖沿岸水青草绿、春意盎然的无限魅力。


此次健步行活动既愉悦了身心、锻炼了身体,又促进了感情交流、提升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阳光的心态、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